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内地星闻

王俊凯连体工装裤亮相跨年晚会 全新演绎《流星》带来最IN少年态度

2020

/ 01/0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娱乐 12月31日晚,王俊凯身着茹伊印花连体工装裤帅气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此次带来全新单曲《流星》的他,更是别出心裁地在歌曲前添加了一段舞蹈solo,利落的动作搭配现场流星的特效,带给这首歌全新的解读,也用最有态度的歌声陪伴大家跨年。

此前在王俊凯的个人演唱会上,他就首次演绎过这首歌曲,当时就引发了粉丝热议。这次在跨年的舞台上再次演唱,王俊凯也特意在歌曲开始前增加了一段舞蹈solo,律动感极强的舞蹈动作,和大屏幕流星的特效完美融合,一开场就迅速将观众带入情景。歌曲开始后,王俊凯更是以其稳健的live实力强势抓耳,展少年风骨之气。其实当晚王俊凯感冒未愈,但依旧坚持上台表演且保持了相当的现场水准,为他斩获不少好评。 

在过去的2019年里,20岁的王俊凯不断突破自我,不管是在音乐戏剧,还是时尚商业领域里,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更是逐渐在作品中融入自己的态度,向外界传递着他的想法,也大声宣告已经长大的王俊凯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王俊凯着印花连体工装裤帅气亮相跨年舞台

王俊凯演唱《流星》陪观众跨年

王俊凯携全新编曲《流星》上演梦幻舞台

王俊凯五登跨年舞台带来酷炫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