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内地星闻

国羽冠军郑思维奥运冠军蔡赟亮相先生盛典 联盟演绎国潮“鲜”生

2019

/ 12/19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娱乐 12月18日,由《Esquire时尚先生》主办的第十六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90后国羽混双运动员郑思维与奥运冠军蔡赟共同亮相红毯,并作为受邀嘉宾一起出席活动,同受邀参加的还有王俊凯、蔡徐坤、吴磊、范丞丞、许魏洲、倪妮、angelababy、井柏然、许凯、毛不易、罗志祥等。当晚,郑思维以一身灰色系造型亮相,温雅沉稳、率性自若,西服胸前点缀着黑绿色胸针,彰显个性态度,内搭简约白色衬衫,矜贵雅致,如沐春风,尽显复古绅士魅力。 

  今年盛典的主题是“先生与少年”。「大先生」-蔡赟与「小先生」-郑思维代表两个不同的时代,经典与新生、经验与实验。这些声音在当下共存,彼此陪伴,一路同行。不惧争议的「大先生」仍有少年意气,不被定义的「小先生」也能承继深刻。一代人连着一代人,就好像一个长句连着一个长句,钩织成我们时代的文本。在独立与兼融之间,保持热忱,保持天真。 

  盛典前,郑思维接受采访,当记者问道:“这回红毯和蔡赟老师一起走,有什么感受吗?”郑思维回应:“首先非常荣幸可以和蔡赟老师一同走红毯,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是我赶超的目标,在今天交流后觉得很亲切是很可敬的前辈。”这次的强者联盟共同走红毯,可谓是吸足大家眼球。不光如此,拥有杰出的成绩和谦逊向上的正能量形象,使得郑思维颇受时尚界的青睐,还受邀登上《时装男士》、《时尚健康》、《新周刊》以及《第五频道》等杂志,得到时尚大V一致好评,他致力于弘扬民族精神,推广引领国潮。 

  此前,郑思维还担任爱乐融聆听推广大使,以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听障儿童这一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还参与地球治愈计划,呼吁大家一起守护南极帝企鹅,爱护动物,以及地球一小时、99公益等等。赛场上,他胜不骄败不馁,抗住压力奋勇向前,生活中的他也总是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在公益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前进,暖心的行为更是获得了网友点赞:“一起传递正能量。” 

  据悉,郑思维所在的雅思组合现在正在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曾在世界羽联5站超级750赛、3站超级1000赛和总决赛上均捧起过冠军奖杯,成为该赛制建立以来首对解锁这一成就的组合,始终保持着在大师赛中的霸主地位,总胜率高达到94.5%,五个月连破4次世界纪录,世界羽联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以巨大的积分优势排在第一,成为首位突破11万积分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他们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