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泰国演唱会狂欢落幕 现场看小抄学泰语教唱“我想你了”

2019-08-26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张艺兴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8:00,在曼谷高燃开唱,现场高能不断,连续19首高能唱跳惹得泰国粉丝尖叫不停歇。作为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首个国外场,张艺兴备显兴奋,除了精彩绝伦的唱跳表演,在舞美妆发乃至各个细节都极具巧思,旨在为泰国的粉丝带来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当晚,张艺兴为泰国粉丝特意学习了泰语,奈何现场与歌迷交流的时候竟因兴奋过头忘记怎么去表达,看起了事先准备好的小抄,“刚刚上台前洗了手,现在手上的(小抄)看不清了。”可爱举动幽默十足,台上同声传译的同时台下粉丝激动不已,随后在吉他弹唱环节,现场教粉丝唱泰语版“我想你了”,“希望这段旋律今晚能够专属于你们。”暖心之举让台下歌迷瞬间沸腾。

  除了为歌迷学习泰语,张艺兴这次在舞美上也是下足功夫。泰国场首增摇滚区,为歌迷带来了极佳的视听体验,在唱跳《Boss》的时候,舞台上的烟花让本就精彩的舞台瞬间被点燃。不仅如此,在演唱《Lay U Down》的时候更是大秀好身材,未到现场的粉丝纷纷在社交平台吃起醋来,“这种福利我们也需要。”最后安可的时候重唱《Honey》,更是让备受宠爱的“泰妃”们兴奋不已,高甜应援升级,演出也在一片欢呼声中迎来收尾。

  据了解,此次泰国演唱会是泰国第二大场馆,在solo歌手中的上座率也是位列前茅。首次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自此告一段落,期待张船长下一站航行的停靠站,也期待未来他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张艺兴泰国演唱会狂欢落幕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7)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6)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5)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4)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3)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2)

张艺兴泰国现场会现场高能不断 (1)

现场看小抄学泰语教唱“我想你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华晨宇金属亮片外套酷炫十足 眼神坚毅难掩凌厉霸气

    QQ图片20190826100116_副本.png

    近日,华晨宇一组写真曝光,少年身穿金属亮片西装外套酷炫十足,摇滚范的头发加上坚毅的眼神霸气难掩。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晨宇一组写真曝光,少年身穿金属亮片西装外套酷炫十足,摇滚范的头发加上坚毅的眼神霸气难掩。[详细]

    08-26 09-08环球网娱乐
  • 周杰伦晒3岁女儿生气照在线撩孩 儿女同框一家四口超温馨

    QQ图片20190826100515_副本.png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日本度假,三岁的女儿海瑟薇和两岁的儿子罗密欧同框,画面温暖。昆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日本度假,三岁的女儿海瑟薇和两岁的儿子罗密欧同框,画面温暖。[详细]

    08-26 09-08环球网娱乐
  • baby获小海绵接机画面温馨 亲吻儿子额头母爱满满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小海绵接机baby的照片,当天baby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拥护下下车,小海绵前来接机妈妈,很是乖巧有爱。随后baby抱着小海绵上车,亲吻额头,母爱满满。[详细]

    08-26 11-08环球网娱乐
  • 陈意涵抱儿子现身为老公打call 小初肉嘟嘟乖萌可爱

    8月24日,陈意涵抱着儿子小初现身,为参加座谈会的老公许富翔打call,半岁多的小初长得相当敦实,小脸肉嘟嘟乖萌可爱。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陈意涵抱着儿子小初现身,为参加座谈会的老公许富翔打call,半岁多的小初长得相当敦实,小脸肉嘟嘟乖萌可爱。[详细]

    08-26 11-08环球网娱乐
  • 新潮流?王一博把包挂在脖子上 破洞裤露出伤口惹人心疼

    近日,王一博现身机场,一身全黑look的他竟然把包挂在了脖子上,身穿破洞裤露出伤口惹人心疼。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一博现身机场,一身全黑look的他竟然把包挂在了脖子上,身穿破洞裤露出伤口惹人心疼。[详细]

    08-26 11-08环球网娱乐
  • 林彦俊生日会暖心十足 鼓励粉丝积极生活勇敢追梦

    8月24日,林彦俊“US-MY FAMILY”24岁生日会在上海举办,现场氛围暖心热烈,林彦俊鼓励粉丝积极生活,勇敢追梦。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林彦俊“US-MY FAMILY”24岁生日会在上海举办,现场氛围暖心热烈,林彦俊鼓励粉丝积极生活,勇敢追梦。[详细]

    08-26 11-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