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开豪车与美女约会 却尴尬的引当街小便上热搜!网友:巨尴尬!

2019-08-13 15:29:00 来源: 川北在线 作者: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李云迪的身影了,当天李云迪一身休闲装,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帅气了。只是当天李云迪与女友人离开之后,将车停靠在花坛身边,随后李云迪下车,不断的张望着,这就引起了摄影师的注意了,这么鬼鬼祟祟的到底是要干啥呢?

  哎,原来是人有三急,李云迪这一次是下车方便了,李云迪还不断的四处张望,生怕被人拍摄到,不过还是被摄影师给拍摄下来了,还真的有点尴尬了,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不好意思扑面而来了呢。

  随后李云迪一边整理裤子一边张望着四周,以为没人发现就赶紧钻进豪车,坐上车与女友人一起离开了。不少网友们也是评价了,昔日里的李云迪那么温文尔雅,如今却做起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不文明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表示可以原谅,毕竟真的是人有三急,可能忍无可忍了。

  李云迪一直都是被人们成为“钢琴王子”的,昔日里都是十分的儒雅的,包括和女友人在一起,网友们都觉得李云迪十分的帅气绅士,只是这随地小便的行为真的是有点尴尬了,一个公众人物做这样的事情,让人们有点不能理解了,与之前的形象反差有点大哦。

  超尴尬!李云迪与美女约会温文尔雅,开豪车出来停路边随地小便。目前李云迪上没有回应此事,想必也真的不好回应了。对此,网友们也是评价了,希望公众人物能够以此为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