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总决赛来袭 六强争霸蓄势待发

2019-08-09 17:13: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我中国少年们在舞台上日渐成长,他们的付出和汗水有目共睹,相信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更能发挥自己的专长,带来更加具有教育意义的完美比赛。

  据悉,决战之际,总决赛将升级对战规则,选手将按突围速度自行选择队友,联手作战,强强联合,同进共退,选择队友成为胜负关键。决赛题目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加强,如“轨迹记忆、核桃识别”等题目升级为更加考验综合能力的实战题,选手潜能将被更深层次的激发,六位少年必定要承受最艰难的挑战,突破重重危机,才能登上冠军宝座。

《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总决赛来袭 六强争霸蓄势待发

  热血的比赛也将伴有温馨的家庭助力,节目组表示,在这最关键的一战中,妈妈们不远万里来为孩子助阵。其中,靠摆摊卖卤菜培养出三胞胎学霸的陆妈妈,也将首次现身,用最平凡却又伟大的母爱,为孩子助威加油,用最暖心的陪伴为孩子的青春填上最靓丽的一笔。

  8月10日本周六晚21:20,锁定河北卫视《我中国少年》第二季总决赛,一起见证智慧巅峰少年的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