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恋梦空间》向大S科普“小皮筋”,再展细心观察力

2019-08-0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新型社交恋爱观察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播出的第二期中张铭恩现场向大S科普“小皮筋”,并且化身“恋爱分析师”火力全开,再展细心观察力! 

 

张铭恩恋商超高,现场向大S科普“小皮筋”甜梗  

在最新播出《恋梦空间2》的第二期节目中,张铭恩“恋商”爆表,面对胆小的女生,提议去游乐场可以更好的展示满满男友力;而对于胆大的女生,提议应该让男生先上,可以满足男生的虚荣心。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调侃:“完全没看出来张铭恩这小伙子恋商这么高,怪不得是有女朋友的人啊!” 

张铭恩更是现场向大S等几位恋商观察员科普“小皮筋”甜梗,表示男生手腕带有小皮筋,可以表明这个男生是有女朋友的。观众感慨:“万万没想到“小皮筋”这么著名的梗,全场只有张铭恩知道!”“果然小年轻们谈恋爱的事儿,还是张铭恩最懂啊!” 

张铭恩获赞“很懂女生”,展细心观察力 

在上一期节目播出后,张铭恩凭借在与连淮伟的情景小剧场中,对女生撒娇的神模仿和对女生生气点的精准GET,被网友称赞“很懂女生”!在第二期的观察过程中,张铭恩又再一次展现出超细心的观察力。在嘉宾约会时,张铭恩点出对胆小的女生而言,去游乐场是特别合适的,能给男生制造更多机会来增进两人感情。通过水的细节,直言张领领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并通过观察新成员准备的饭菜,分析出新成员是和自己一样善于观察的人,并对新成员进行心理活动的刻画。节目中话虽不多但始终认真观察分析的张铭恩收获不少“路转粉”好评:“其实女生真的不难懂,像张铭恩这样认真观察,用心去理解对方,就会明白女生的小心思了。”“细心的男生真的感觉好温柔啊,看得出来张铭恩是很用心很踏实的人啊。” 

“恋商神算子”张铭恩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第二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坤新广告魔性刷屏!77个表情被赞表情教科书

    5_副本.jpg

    [详细]

    07-30 14-07大众网娱乐
  • 杨超越发文庆祝21岁生日 开心自夸:今天我最棒

    QQ图片20190731111824_副本.png

    7月31日是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21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她就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今天我最棒,很高兴这一年认识的每一个人。被赞的滋味真好。”  粉丝们纷纷送上生日祝福:“跟20岁挥挥手再见吧,朝着21岁更努力的奔跑。[详细]

    08-01 11-08凤凰网娱乐
  • 张致恒未婚妻首回应:向前看,专注儿子成长 网友:这女的真不容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致恒早前宣布结婚并已做爸爸,谁知就接连曝出“一脚踏五船”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引发争议。事情发生后,我已清楚了解一切,经过深切考虑后,最重要的是儿子的成长,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空间,这次是我们两人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我们共同经...[详细]

    08-02 10-08凤凰娱乐
  • 中年女演员,不只是“演妈妈”

    “我们是一群非常热衷表演的女演员,但市场、题材常常让我们远离优秀作品,甚至从一开始就被隔离在外”——近日43岁的女演员海清关于中年女演员困境的言论,再次引发热议。50岁的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既可以在伍迪·艾伦的《蓝色茉莉》中饰演令人讨厌的势利拜金...[详细]

    08-02 10-08环球时报
  • “国产英雄片”惊喜不断

    “国产主旋律”找到了新爆款类型:灾难大片。这类电影从开始找到方向,随后不断精进,如今正朝着驾驭更丰富类型和更大体量商业大片的目标迈进。《唐山大地震》(2010年)、《听风者》(2012年)等影片的票房成功,再次证明这类题材在中国电影市场上行得通。[详细]

    08-02 10-08环球时报
  • 钟楚曦大秀长腿 戴异形眼镜对镜头挥手酷劲十足

    钟楚曦现身北京机场。钟楚曦穿热裤秀逆天大长腿,oversize风T恤藏不住好身材。她大步对镜挥手酷劲足。[详细]

    08-02 10-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