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经纪人被扒不满其网红女友,暗讽周扬青“整容脸”

2019-08-01 10:2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有吃瓜网友近日发现,跟随罗志祥多年的女经纪人小霜,和罗志祥的网红女友周扬青关系似乎有些微妙。

  今年41岁的小霜,是罗志祥从组合“罗密欧”时期开始就一直跟随他的经纪人。

  罗志祥视她如己出,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和小霜亲如姐弟,“这几十年来我在演艺圈,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小霜”。

  去外地演出,小霜扛着大包小包忙前顾后。

  不仅事业上帮他打理,还要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可谓无微不至。

  周扬青呢,是罗志祥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

  两人感情很稳定,前段时间周扬青还晒出和罗志祥妈妈的合照,直呼她为“妈妈”。

 

 

  都是罗志祥身边的人,平时低头不见抬头见,关系理应还不错,但网友却发现,小霜似乎对周扬青不满,

  为什么这么说呢?

  几年前,小霜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了这么一条内容,称自己最近遇到了一个让她非常讨厌的人,这个人常常“高调地谈论他们生活上的所有事,听完(让人)超级无敌不舒服”。

  有人在评论里猜测小霜说的是人周扬青。

  网友爆料称,周扬青拉黑了好几个在评论里猜测是她的人。

  前段时间,罗志祥过生日,小霜和周扬青分别集结了两拨好友,给罗志祥庆生。

  小霜给罗志祥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周扬青没有出现。

  周扬青给罗志祥举行生日派对,艾特了一众好友感谢他们帮忙准备,其中没有小霜。

  最重要的是,罗志祥在感谢小霜给他举行生日派对时,称中间有破梗。

  周扬青在分享给罗志祥举行的生日惊喜时,则刻意强调“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100%真的被骗到”。

  还有更微妙的,今年4月4号这一天,周扬青和小霜都晒出了同一双鞋。

  周扬青含蓄地点明“迫不及待想飞回台北拿我的礼物”。

  划重点:飞回台北(周扬青是北京人),我的礼物。

  小霜则直接晒出自己穿着这双鞋的图片,说“先偷穿猪的鞋拍照过瘾一下”。

  划重点:偷穿、猪的(罗志祥的)鞋。

  过了几天,小霜拿到了这双鞋,又发了一条动态,详细描述了罗志祥是如何把这双鞋送给她的。

  “一出來就秒卖完的东西,当然只有最潮最时尚的罗志祥才能帮我搞定啰,回台北后他马上带我去柜子上拿鞋,当我要拿卡出来时,他立马说送給我。”

  网友评价:“那个鞋子好像在挑衅啊。”

  还类比成“我的老公要送我鞋子,但他的女同事先偷穿了,还拍照发票圈”。

  2016年,周扬青曾被质疑在个人网店上卖假货,原因是她家店铺代购商品的小票和另一店铺的小票一样。

  周扬青解释称,是店长找了不靠谱的供应商,供应商把同样的小票给了很多人。

  过了几天,小霜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了这么一条动态,说“我的甜点一定没有食安问题,原物料全部来自日本”。

  还特意提了一嘴小票的事,让带给他原材料的朋友要“记得帮我留收据哦”。

  在周扬青因为小票问题被质疑卖假货的节骨眼上发了这么一条动态,难免让人觉得有些讽刺她的意味。

  另外,众所周知,周扬青是承认自己整过容的。

  小霜刚好就在社交账号上讽刺过整容脸,称只能通过小孩来知道她们的真面目。

  种种细节加在一起,就让网友们心生疑虑,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和罗志祥、周扬青的关系是不是有点微妙?

  有人猜测,或许是小霜暗恋罗志祥多年不得,所以对他的女朋友心生怨怼。

  网友提出反驳,称小霜当年和罗志祥的前女友Selina关系很好,和他的“女闺蜜”蔡依林关系也不错,应该不是嫉妒罗志祥的身边的女人。

  还有人联想到郭富城和他的经纪人小美(原名梁美薇)。

  同样也是相互扶持多年,从无名之辈走到天王,小美对郭富城也是有些多年求而不得的意思。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

  如果女友和身边最得力的工作伙伴真的互相看不顺眼,那罗志祥周旋于两方关系间,怕是要费不少苦心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