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夫妇现身机场,娇妻人小却拎大行李,丈夫两手空空被吐槽

2019-07-31 17:3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月31日,郎朗和妻子现身上海虹桥机场,自从郎朗宣布结婚之后,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因为妻子吉娜优越的外表和身材,也是颇受关注,屡屡上头条,郎朗穿的十分休闲,戴着棒球帽和黑框眼镜,紧身的上衣看出身材略微发福,有点小肚腩了。

null

  郎朗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见到摄影师在拍摄也丝毫不介意,甚至还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手上的婚戒也是相当的抢镜啊。

null

  最亮眼的就是妻子吉娜了,身穿粉色的紧身上衣,背着同色鹅双肩包,搭配了修身的牛仔裤,看起来特别青春减龄,吉娜身材十分曼妙,和老公郎朗是情侣棒球帽,肤白貌美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null

  同行的还有几位助理,帮忙拿着大包小包,吉娜走在前边,郎朗紧跟身后,手上的大钻戒也是闪闪发光,果然是新婚夫妻,婚戒要时时刻刻戴在手上。

null

  吉娜是标准的白富美,不过完全不娇气,身上背着装的差点都系不上的包包,手里拉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上面还放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这重量看起不小,吉娜全程乐呵呵的,真是长得漂亮又接地气啊。

null

  妻子大包小包拿着,反倒是郎朗两手空空,当起了甩手掌柜,行李要么是吉娜拉着,要么就是身旁几位助理拿着,看来郎朗不是个心思细的人啊,妻子拿了这么多东西也不知道帮忙拎一下?

null

  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疑惑,甚至有网友表示郎朗太不贴心了,妻子拎这么多东西,郎朗一件没拿,是把妻子当助理了吗?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