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曝爱情观 吴谨言被龙虾吓成表情包

2019-07-22 17:37: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青春环游记》周六播出

  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于上周六播出了第十一期。“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白宇、林允、宋铭睿、段美洋正式开启了法国之旅,“青春小伙伴”沙溢、杨迪倾情加盟。“青春小课堂”助力中华传统文化传播,让传统文化更时尚更有趣,再次获《人民日报》发文点赞。节目播出后,CSM55城收视率1.34,同时段第一;#青春环游记#、#王凯爱情观#、#吴谨言理想型#、#白宇传纸条被老师截胡#、#吴谨言自由飞翔#、#沙溢老歌点唱机#、#杨迪在被打边缘试探#、#白宇翻车现场#、#沙溢综艺感#、#吴谨言被龙虾吓成表情包#、#杨迪林允尬舞#等节目相关话题词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TOP1,#青春环游记#更登上微博话题综艺榜单TOP1。节目主话题#青春环游记#阅读量突破61亿,讨论量高达1700万。

  作为闻名于世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除了有浪漫美好的爱情故事,更有让人流口水的美味料理。在已播出第十一期节目中,“青春旅行团”不仅分享了自己记忆中“最浪漫的事”,还通过完成了“用歌声比比谁最浪漫”、“体验餐桌礼仪”、“厨王争霸赛”等游戏任务,赢取到了终极对决的道具,为“美食委托人”做出了两道专属的“美味情怀”菜品。最终,王凯、林允、沙溢、宋铭睿这一队获得了“美食文化宣推官”的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