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炼金术》首周创佳绩 庆功宴放话将办“信招待”演唱会

2019-07-1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从摇滚巨人脱胎换骨,信颠覆了他的音乐国度,宛如化身一只被驯服的

据悉,信这次为了发片,不仅唱腔做了诠释升级,体态上也努力减重,当6月面对拍摄封面、MV、金曲奖星光大道等重要工作,为了使自己在镜头前线条更为上镜结实,仅花短短一个月就瘦下9公斤。 

在庆功宴上信还亲口透露自己的减肥秘籍,不仅在饮食上严格管理口欲,每天只喝黑咖啡,饿的时候吃水果充饥,其他食物坚决不沾,还要配合适时的运动。在如此铁血控管下,信把自己调回到最佳状态、天生衣架子的他驾驭各式造型都宛如超模上身今年金曲奖红毯上还被评为三帅之一,听闻后他打趣上不了台,当然要上得了帅”。 

随着新专辑推出,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要求举办信招待演唱会,许久未正式演出的信也表示非常期待多次与团队开会讨论主题内容,由于新歌以温暖、柔情、走心为主,因此在规划上他也希望能契合专辑主题希望是个温馨、能够近距离互动的舞台,直接面对面唱歌给粉丝听,娓娓道来,而不是传统那种大型、离很远的空间。何乐音乐则表示演唱会预计在10月举行,后续相关时间、地点会再择期公布,届时请粉丝密切锁定信的相关动态。 

庆功宴尾声工作人员为信端上一盘金桔要他先护嗓备战,接著更当场告知,由于两年半未发片,要求必须卖力把8首歌都好好介绍推荐,宣传期将进入延长阶段:从6月加码到10月下旬整整5个月才会结束同时得飞往内地宣传、还得准备演唱会内容,面对满档通告的铁人行程信只能苦笑接受认命喝下杯现打金力汤继续全力以赴。 

“情兽”,新专辑《炼金术》自发片以来持续红火,短短一周时间在实体、数位排行榜都创下好成绩,前两波主打歌《炼金术》《为你著魔》也都闯进KKBOX为此公司为他举办了庆功宴,贴心的送上了“金箔蛋糕、金桔、金力汤”。 

信《炼金术》首周创佳绩 庆功宴放话将办“信招待”演唱会

信《炼金术》首周创佳绩 庆功宴放话将办“信招待”演唱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