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求婚当天却被挖出了抛弃前女友旧瓜??

2019-07-12 11:2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今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一大早,就在微博热搜上看到杨丞琳撒狗粮,为李荣浩庆祝34岁生日。

null

  仔细数数的话,这是杨丞琳为李荣浩过的第五个生日,每一年都是踩着点庆祝的。

null

  热搜上两人恩爱秀了一脸,没过一会,李荣浩回应了,直接晒出钻戒,求婚成功。

null

  这钻戒,目测约两克拉,大概人民币66-88万。

null

  虽然在娱乐圈里不算什么,但还是比李荣浩的眼睛大一丢丢。

null

  从穿着来看,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晒的照片,是同一波,也就意味着,李荣浩应该是提前计划好,和杨丞琳一起度假,然后选在生日当天求婚。

  挺用心的。

null

  说起这一对,恋爱谈了4年多,一路走来也几乎没看到什么分手复合各种波折,水到渠成的结婚了。

  2014年底的时候,杨丞琳几次为李荣浩站台,又是助阵他签约,又是参加新歌发布会。

null

  不仅如此,在记者会上,那好感是藏也藏不住,杨丞琳说“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就直白的多“我喜欢可爱的她”。

null

  一个人到底有没有陷入恋爱或者暧昧状态是真的能看得出来。

  微博上,都是藏不住的欣赏之意。

null

  2015年1月份,杨丞琳说在北京不断的被电和电人,你们品品,是不是恋爱了。

null

  不到1个月,2月份,李荣浩就发了一张和杨丞琳的亲密合照。

null

  不过呢,他火速秒删了。

null

  吃瓜群众抓到这一点点的不一样,立即心领神会,让两人快快承认恋情,但这一对迟迟没有承认。

  因为李荣浩刚刚加入新公司不久,公司不允许谈论恋情。

null

  直到2015年9月份,李荣浩因被传出结婚消息,出来承认了恋情,但否认结婚。

null

  承认恋情之后,就是大大方方的秀恩爱了。

  比如深夜一起吃火锅,然后一同返回位于丽都高级公寓的新爱巢。

null

  一起牵手外出逛街,和所有情侣一样。

null

  两人还一起见家长了。

null

  聚会结束,李荣浩体贴把杨丞琳父母送上车。

null

  可以说作为杨丞琳的男友,李荣浩做的是不错的。

  包括每一年,李荣浩都守着点,给杨丞琳发生日祝福。

null

  至于为什么他今年没有准时踩点,是因为微博出了bug,李荣浩发出去自己看不见,以至于他以为没发出去,连发了四遍。

null

  这种执着的样子,和霍启刚当初有了宝宝,着急的想发儿子的照片,是一样一样的。

null

  所以,虐狗真的不必太刻意。

  或许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把人甜到不偿命。

null

  看李荣浩这对待谈了几年的女友,还是一副热恋的样子,就是很多人吃他们狗粮的原因。

null

  演唱会上大撒狗粮之后,杨丞琳接受采访,称认定李荣浩,不会换了。

null

  如今,两人修成正果,也算是喜事一桩。

  不过,娱乐圈里就是这样,但凡现任有什么事,前任总会被拉出来。下面,我们开始真正的吃瓜。

null

  杨丞琳过去的恋情和绯闻,不算太多,比较出名的有三段。

  她唯一公开承认过的恋情是初恋黄鸿升(小鬼),两人当时都很年轻,比较单纯。

null

  分手后有一段尴尬期,但现在已经能坦然面对,这一次李荣浩求婚杨丞琳,黄鸿升还祝福了,杨丞琳给黄鸿升的祝福点赞。

null

  此外,杨丞琳和阿Ben也被传交往过两年,不过呢,阿Ben承认两人曾经交往,但杨丞琳一直否认,多年以后接受采访,也避不谈对方名字。

null

  当然,她可能最不愿回忆起的,是和邱泽的一段。

  2003年,邱泽和杨丞琳合作《原味的夏天》,之后传出恋情,但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

null

  2007年杨丞琳在《康熙》上谈及曾经恋情,说有一任男友伤自己最深。

null

  交往8个月只见过不到10次,男方一直喜怒无常。对自己爱理不理,叫你来你就得来,懒得理你就不要来烦我。

null

  杨丞琳还说当时自己看综艺放松,都会被凶“你就不能看点有营养的节目吗?”;怕惹他生气不敢常打电话,有一次忍了7天实在想他,男方却说“你难道不能给我点自由吗?”

null

  后来杨丞琳受不了,就传简讯说分手,没想到过了一周多,男方才回复说要见面,不是要挽留,也不是分手赠言,而是一见面就说“我觉得你说得很好”,确认分手。

null

  奇葩啊,平常冷淡就算了,分手时还要再来一刀。

null

  杨丞琳听到这样的话,当然是哭了。

null

  没想到,男方听到啜泣声,还回头骂“你不要像小孩要糖吃的样子好不好。”杨丞琳当时就觉得“我连哭都不行。”

null

  那为什么杨丞琳没有点名是邱泽,大家却知道是他呢?

  因为小S听完杨丞琳讲这些事后,直接说“邱泽也太过分了吧。”

null

  当然了,杨丞琳在节目上还是连连否认,说自己指的不是邱泽。不过后来媒体采访杨丞琳有关邱泽的事,杨丞琳回应“邱泽是谁啊”。可见是真的很厌烦这个人。

  媒体问邱泽怎么看,邱泽表示“杨丞琳变了,已经不是我当年认识的杨丞琳了。”

null

  不过这段恩怨,在去年已经破冰了,邱泽夺得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不是金马影帝),杨丞琳送上了祝福。

null

  想来也是完全放下了,没什么再好提起的了。

null

  对比起杨丞琳,可能李荣浩的一段恋情八卦,很多人不知道。

  但经过今天的热搜,大家估计都知道了。嗯,是有故事的。

null

  李荣浩有过一段长达4年多的恋情,女方是一名模特叫陆瑶,长这样。

null

  曾经参加过《天使之路》。

null

  她和李荣浩在一起的时候,李荣浩还没有红,陆瑶出演过李荣浩《两个人》MV中的女主角。

null

 

null

 

  但那个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们的恋情。

null

  这段恋情谈了4年多,最终还是分手了。

  什么时候分手的呢?很巧,2015年1月李荣浩自爆分手的,李荣浩称不记得什么时候分的了。

null

  这个时间就有意思了,因为那阵子,李荣浩正和杨丞琳暧昧着。

null

  分手以后,陆瑶的闺蜜非常不爽,出来替陆瑶打抱不平。

  看点很多。

  1.陆瑶闺蜜指责李荣浩撒谎,自爆单身时,其实距离提分手不到一个月,和杨丞琳传绯闻后,陆瑶就消失了。

  2.陆瑶闺蜜指责李荣浩给杨丞琳献殷勤时,陆瑶和李荣浩妈妈在家里等着。

  3.李荣浩第一张专辑发布会,是陆瑶找的张亮、张蓝心等人帮忙转微博造话题。李荣浩专辑签名都是陆瑶设计的。

  4.陆瑶和李荣浩同居交往了四年,结果被劈腿。

null

  关于第三点,张亮、张蓝心为李荣浩微博助阵,我去找了一下,张亮因为设置半年可见,找不到了,但张蓝心确实有。

null

  底下还有不少吃瓜群众,今天前来打卡。

null

  关于当初为李荣浩付出,这一点陆瑶自己也在采访中讲过。

  说自己比李荣浩出道早一点点,用自己的人脉去辅助他。

null

 

null

 

null

  包括李荣浩的前两张专辑,陆瑶说自己也有心血在里面。

null

 

null

 

  所以,这是个在最初就陪伴在身边的女人啊,可以说是糟糠之妻了。

  只是,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分手的具体原因,我们并不清楚,但对于女方来说,却很难接受,据说李荣浩传出新恋情后,陆瑶暴瘦、抑郁了一段时间。

null

  想想心里也是意难平,陆瑶感慨自己“女怕嫁错郎”,虽然没嫁,但也差不多。

null

 

null

 

null

  她还略带气愤表示,没关系,他离开我后,他没有好听的歌了。

null

 

null

 

  emmmm,好听不好听不知道,李荣浩在火了之后,多首歌倒是被爆出涉嫌抄袭。

null

 

null

 

  虽然顶着李荣浩前女友的头衔,但陆瑶除了在参赛时透露过一些关于李荣浩的事,其他的倒并没有多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当然,还是被李荣浩的粉丝骂蹭热度了。

  陆瑶发长微博反击,自己没做错任何事,没伤害任何人,自己也有人之常情的委屈和愤怒。如果要蹭热度,应该早就不止如此了。

null

  想想也是,如果陆瑶要蹭热度,其实李荣浩公开和杨丞琳的恋情时,是最好的时机,引起的轰动最大。

  但她没有,她是在两年后情伤初愈,复出的时候,才提到了这些。此后也没有再提。

  如果不是这次李荣浩求婚杨丞琳,这段往事不会再被翻起。

  只可怜了陆瑶,没什么粉丝,这一次上了热搜,依旧被一些网友骂炒作、博热度,是狗皮膏药。

null

 

null

 

null

  倒霉啊,前男友分手后无缝对接新女友,自己四年感情得不到一个圆满的结束,心里藏着委屈,前男友的粉丝还要求她做一个大度的前任。否则就是狗皮膏药。

  这对陆瑶来说,并不公平。

  只是事过境迁,从2015年到现在,也有4年多了,陆瑶完全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过去的事统统打包,扔到海里。

  只要无愧于心,那就没什么再值得惦记的。

  倒是李荣浩,他新的人生开启了,但对于前任,李荣浩终归无法做到坦荡。都说感情债最难还,他欠着前任的,何止是感情债,还有一份抱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