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全家穿热裤出游凹造型,网友:满屏都是大长腿

2019-07-05 16:1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月5日,小S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人的游玩照,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小S的几个女儿都已经初长成了,母女一同合照,简直就是超模现场。

null

  在现场的合照中,除了小女儿是穿着可爱的裙子之外,小S和两个女儿都是热裤现身,露出一双双大长腿看得好是羡慕,一家人的基因真是强大。

null

  随便的一个姿势都是超模范十足,果然有家人的陪伴就是不一样,对着镜头凹造型的小S简直就是走秀现场既视感。

null

  当然一家人在一起也是非常开心的,所以母女几人摆各种POSE合照也是理所应当,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null

  这次是小S和老公一起带着孩子出行,所以在展现家庭幸福的同时,秀恩爱也是必不可少的,看两夫妻在车上合影,不知道是不是大女儿在帮忙拍照呢?

null

  看两夫妻依靠在一起合照,小S在丈夫的怀里瞬间也变得小鸟依人,角色装换的非常好。

null

  之前小S的大女儿已经曝光了不少的写真照,可以说气质非常好,在小S这个优秀妈妈的调教下,看来几个女儿未来都有望进入娱乐圈发展啊。连网友都纷纷留言点赞一家人都是大长腿呢!

null

 

null

 

  小S这次带着家人一同出游,看来是玩得非常开心啊,有家人的陪伴,也难得有机会好好放松一下,不知道一家人接下来还有什么旅游计划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