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逝世26周年 歌迷坟前哭唱Beyond经典

2019-07-02 09:5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黄家驹

  黄家驹

Beyond队友叶世荣(右二)和弟弟黄家强(右一)在社交网留言怀念黄家驹(左二)。

  Beyond队友叶世荣(右二)和弟弟黄家强(右一)在社交网留言怀念黄家驹(左二)。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乐队Beyond主音歌手黄家驹逝世26周年,粉丝对他的爱一直未有减退,来自香港及内地约半百歌迷,昨天(6月30日)下午前往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他,他们带备家驹生前最爱的可乐、香烟,以及纸鹤等祭品前来致祭,墓碑两旁放满鲜花;歌迷经常唱Beyond的歌,歌声响遍整个山头,还有歌迷激动落泪。黄家驹胞弟黄家强在社交网发文悼念,叶世荣、黄贯中也纷纷怀念黄家驹。

  黄家强与叶世荣留言悼念

  昨天(6月30日)是黄家驹忌辰,弟弟黄家强零时在社交网发文:“多少回忆,多少思念,二哥,永远怀念您!”Beyond队友叶世荣也留言:“怀念黄家驹!”也有大批歌迷前往黄家驹的墓前拜祭,他们带备祭品及鲜花,墓碑顶还摆放两支迷你吉他,部分粉丝穿着印有家驹头像及纪念字句T恤 ,也有粉丝为偶像墓碑整理一番。歌迷逐一上香,经常有歌迷唱起Beyond的歌,其他人随即和唱,歌声响遍整个山头,有歌迷还激动地流泪,场面感人。

  歌迷心声:他一直在我心里

  来自湛江的梁先生表示,从1987年开始喜欢黄家驹,至今已30多年,在他失落时,黄家驹的歌声给与他无穷力量,称赞对方的歌非常好,是他的精神食粮:“这次是我第一次亲自到场拜祭,所以心情激动,一唱他的歌忍不住流泪。我觉得家驹一直在我心里面,从未失去过,他写的歌真的非常好,无人能比。”

  年轻歌迷指黄家驹魅力没法挡

  另一名女歌迷王小姐则来自广州,听到Beyond歌曲时很想哭。她表示听到黄家驹声音时,有点儿受不了。她本身在内地住得较偏远的地方,近两年在广州工作,比较近香港才来拜祭。

  问王小姐喜欢家驹多久?她说在黄家驹离世后才出生,被同事感染下喜欢黄家驹,指黄家驹有一种无法阻挡的魅力,令她疯狂听Beyond的歌,及去了解黄家驹的过去。她买了两本有关黄家驹的书,但他较早期的唱片比较贵或较难找,所以没买。

  王小姐透露此行还会去省善真堂、黄家驹曾居住的苏屋邨及《海阔天空》MV的拍摄场地石澳缅怀偶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冠逸Augustman七月刊封面露出 完美演绎时尚潮流

    QQ图片20190701144739_副本.png

    今日,王冠逸Augustman七月刊封面露出五种造型,五种look,身穿迷彩西服套装,内搭紫色系T恤,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沉稳低调的绅士魅力。据悉,演员王冠逸自去年因《延禧攻略》海兰察一角被观众熟知和喜爱,陆续拍摄多部影视作品。[详细]

    07-01 14-07大众网娱乐
  • 厉害了!昆凌成追星赢家 合影库里开心露笑颜

    QQ图片20190701100740_副本.png

    日前,昆凌、周杰伦与NBA球星库里出席某活动,三人开心合影面带笑容。[详细]

    07-01 10-07网易娱乐
  • 王心凌全新巡演成都首站告捷 更多场次即将上演

    王心凌宛如仙女降临舞台之后,观众才发现她一袭雪纺薄纱,大秀雪白玉腿若隐若现,立刻引爆舞台热力,引起歌迷阵阵惊呼。相信在今晚的演出里,粉丝都能收到这份诚意满满的礼物,感受到心凌对大家的宠爱。[详细]

    07-02 10-07中国网
  • 陈欣予亮相活动压轴走秀 粉色皮裙乖张浪漫气场满分

    6月27日,陈欣予参加某活动,并压轴走秀。当晚,陈欣予一身乖张个性的粉色皮裙,蓬蓬纱裙设计别出心裁,搭配红色细高跟再现“毛笔腿”,T台上的陈欣予压轴亮相惊艳亦惊喜,优雅中带点叛逆,浪漫又不失俏皮,气场满分hold住全场。近日《白发》已虐心收官,期待陈欣予...[详细]

    07-02 10-07凤凰网
  • 张嘉倪粉色装扮超减龄 笑容明媚少女感爆棚

    2019年7月1日,上海,张嘉倪现身虹桥高铁站。张嘉倪素颜现身女神气质不减,剪短发戴渔夫帽显俏皮,穿粉色外套显甜美大步流星秀美腿。张嘉倪素颜现身女神气质不减,剪短发戴渔夫帽显俏皮,穿粉色外套显甜美大步流星秀美腿。[详细]

    07-02 10-07中国青年网
  • 钟丽缇和婆婆牵手灿笑似闺蜜 张伦硕一旁插兜耍帅

    2019年7月1日,北京,钟丽缇、张伦硕夫妇以及张伦硕的妈妈现身机场。当天,钟丽缇与婆婆十指紧扣节奏合拍,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心玩自拍,还不时热聊灿笑似闺蜜。当天,钟丽缇与婆婆十指紧扣节奏合拍,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心玩自拍,还不时热聊灿笑似闺蜜。[详细]

    07-02 10-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