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大叔小馆》贴心上线 穿串客服传菜一条龙服务

2019-06-24 11: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3

2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董璇化身贴心服务生,上线由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四位“宝藏萌叔”共同经营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体验“彩虹农场”的自然惬意,兼职小馆穿串师傅、传菜员、女客服,忙得不亦乐乎。

  董璇做客“彩虹农场”

  节目中,一行人骑着小电车,外出做客“彩虹农场”,在农场主人的热情招待下享受了一番别有滋味的田园之乐。而在孟非眼中,董璇本是安静话不多,谁知一旦拿起手机拍照便停不下来,立刻活泼了许多,更带着四位萌叔体验“死亡滤镜”,“合影狂人”的称号也自然落实了。

  董璇《大叔小馆》自拍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大叔小馆筹备已久的“单身大会”终于和观众见面了,董璇化身客服小董,贴心邀约有故事的小馆食客,围坐分享百味人生。来到大叔小馆,董璇更意外解锁穿肉串技能,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是她对如何将肉串穿得漂亮已经颇有心得,干起活来也丝毫不马虎,郭德纲等人都对其连口称赞。

  董璇首次穿肉串获夸赞

  董璇的大理之行还在继续,在大叔小馆的市井烟火气中慢慢感受温暖的人情味,而在下一期节目预告中,董璇化身总指挥为郭德纲策划粉红主题生日会,不料却意外撞款女儿三周岁生日会,更有体验VR模拟过山车尖叫连连,女高音家属性被意外展露。

  本周五晚八点西瓜视频,晚十点江苏卫视,锁定大叔小馆,继续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