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罕见晒儿子陈尊佑酷帅照 网友:要走偶像路线?

2019-06-21 09:42: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原标题为:陈坤罕见晒儿子陈尊佑酷帅照,夸赞:成长中的青少年

  6月20日,陈坤再次罕见分享了儿子陈尊佑的照片,这次画风突变,皮衣加上黑超及耳钉,大有青年偶像的画风,而且也留了长头发。

  陈坤是网友公认的颜值担当,人送称号“厂花”,平时不拍戏时,他喜欢到处旅行,分享一些自拍和旅行时的照片,对于家人和儿子陈尊佑分享的内容相对来说并不多。

  去年,陈坤曾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了儿子陈尊佑与自己一起做公益行动“行走的力量”的照片,因为与自己长得不是表面上那么像,所以晒出照片后让很多网友很惊讶。

  6月20日,陈坤再次罕见分享了儿子陈尊佑的照片,这次画风突变,皮衣加上黑超及耳钉,大有青年偶像的画风,而且也留了长头发。

  陈坤配文写道:“成长中的青少年。”黑白照看着还是比较帅气的。

  去年曾有网友爆料陈坤儿子被某经纪公司签下准备出道了,但遭到了陈坤本尊亲自辟谣否认,称其是“胡扯”。

  网友评论称陈坤拍照技术好,写道:“老父亲把UU拍的真酷”、“跟爸爸一样帅气”。

  其实,陈坤私下一直很关心、挂念儿子陈尊佑,去年10月份,儿子离开他去学习后,他晒了儿子的背影照写道:“老爸爸非常想念他的儿子。”

  私底下,陈尊佑也是个阳光大男孩,虽然陈坤很少晒,不过他也和普通男孩一样,喜欢玩社交网络。

  虽然颜值暂时还不及爸爸陈坤,但阳光、开朗的形象还是挺招人喜欢,也很喜欢穿皮衣。

  不过,不知陈坤有没有考虑让儿子陈尊佑也闯一闯演艺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