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公主切”发型超吸睛 撕漫少女引关注

2019-06-18 11:17: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赖美云“公主切”发型超吸睛 撕漫少女引关注

  6月16日,火箭少女101出席微博电影之夜,成员以黑白色系为主的造型集体亮相红毯,气场十足。其中赖美云就以独特的“公主切”发型引起关注,更一举登上微博热搜。

  赖美云“公主切”亮相红毯,撕漫少女引发关注

  “齐刘海+齐脸双鬓”的“公主切”,可爱俏皮又灵动,是漫画中非常常见的女性角色发型。一直以可爱灵动著称的赖美云,这次以一袭白裙和“公主切”发型出席“微博电影之夜”,再一次坐实“撕漫少女”的称号,仿佛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女。

赖美云“公主切”发型超吸睛 撕漫少女引关注

  “公主切”发型一贯难以驾驭,但赖美云却凭着自己“二次元少女”的特征再次突破次元壁,齐刘海和别致的双鬓反而将她的笑脸修饰得更加精致立体,白色的宫廷感款连衣裙也别具特色,泡泡袖和镂空花边,让娇小可爱的赖美云添上一丝典雅端庄。赖美云也凭借着此造型引发火热讨论,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后,网友纷纷评论感叹“完全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任性小公主”、“小七很适合演霸道大小姐”。

  赖美云频频破次元壁,尽显独特个性

  赖美云2015年以齐鼓文化旗下SING女团一员身份正式出道,后参加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赖美云自出道以来,就因甜美的长相和自带的梨花酒窝以及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喜欢漫画热爱动漫的赖美云多次撞脸漫画人物,收获了大批粉丝,是名副其实的“二次元少女”。

赖美云“公主切”发型超吸睛 撕漫少女引关注

  这次微博电影之夜上的“公主切”造型,成功的让赖美云再次突破次元壁,“撕漫少女”的形象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喜爱,不知是否会掀起新一轮“公主切”热潮呢。不断尝试与创新,不断挑战与突破,不被约束的风格和不设限的成长,相信赖美云必定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