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自称机场遭工作人员刁难 曝光对方工作照

2019-06-18 11:1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曾轶可自称机场遭工作人员刁难 曝光对方工作照

 

曾轶可自称机场遭工作人员刁难 曝光对方工作照

 

  17日下午,曾轶可在微博发文挂工作人员证件照称遭到首都机场工作人员的刁难,自己通过了机器自助查验,却被对方勒令摘掉帽子,还被叫进房间录像教训,最后是其上级让她离开。曾轶可斥其滥用职权,应该收到严重的处罚,并表示需要通情达理的机场工作人员,不需要蛮横无理的。

  网友发现,曾轶可未编辑微博前,曾自曝骂工作人员全家。

  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机场公布监控录像,严肃处理此事。

  曾轶可全文如下:今天在北京机场回国,走的自动查验通道。机器显示通过,但该工作人员勒令摘帽子,于是准备退回去摘下。但他不允许我退回去,把我叫进房间,开始录像教训。一副凶煞的嘴脸。他的上级讲道理,所以让我离开,说我是公众人物,应该小心。但这个蛮不讲理,私用职权,不问原因就随意拘留行人的下级职员,应该收到严重的处罚!他还阻挡我和他的上级的交流和解释。你是有职权,但给所有机场工作人员丢脸。有话记得好好说。或者闭嘴。我们需要通情达理的机场工作人员,不需要蛮横无理的。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