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马剑越怀孕 自曝恋爱时是自己主动出击的

2019-06-12 16:39: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综合 作者:

奇葩说马剑越怀孕 老公究竟是谁?

  12日中午,《奇葩说》辩手马剑越晒出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新手妈妈报道~愿一切顺利,期待你的到来”。马剑越还自曝孩子的干爹是马东,干妈是傅首尔。

  今年4月15日,马剑越在微博晒出结婚证,配文称“持证上岗,请多关照”宣布自己与男友结婚的喜讯。结婚证上显示,马剑越老公名叫张杰,1994年出生,比马剑越大两岁。

奇葩说马剑越怀孕 老公究竟是谁?

  据悉,马剑越老公是素人,主要工作为经营酒吧,酒吧与马剑越经营的奶茶店在同一条街上。二人在店铺员工团建过程中相识,马剑越还自曝是自己先追的老公。

  相关阅读:《奇葩说》95后马剑越宣布结婚,自曝恋爱时是自己主动出击的

  娱乐圈里面的相关人员不论是恋情公开还是宣布婚讯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近日《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跟大家分享了她已经结婚了的消息。

《奇葩说》95后马剑越宣布结婚,自曝恋爱时是自己主动出击的

  马剑越公开了自己和丈夫的结婚证书并且还配文说“持证上岗,请多关照。”如果你曾经看过《奇葩说》这档综艺节目的话,那么你一定会认识马剑越这名年轻且优秀的选手,在此之前她还曾经是女团1931的成员之一,只是后来女团因为种种原因解散,而她自己也开始在娱乐圈里面寻找新的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洋携新剧亮相红毯 多面角色破框前行

    2_副本.jpg

    [详细]

    06-12 14-06大众网娱乐
  • 董洁封面大片演绎夏日清爽风格 光影之间优雅与潇洒无缝转换

    QQ图片20190611155058_副本.png

    今日,董洁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该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柳宗源掌镜。近年,董洁频繁解锁主流时尚杂志封面,封封硬照都能令人眼前一亮,董洁在时尚领域的表现力有目共睹。目前,董洁正在紧张筹拍献礼剧《澳门人家》中,期待身为演员的董洁带来更多精彩作品。[详细]

    06-12 11-06东方号
  • 奇葩说马剑越怀孕 老公是张杰 干爹是马东

    12日中午,《奇葩说》辩手马剑越晒出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新手妈妈报道~愿一切顺利,期待你的到来”。今年4月15日,马剑越在微博晒出结婚证,配文称“持证上岗,请多关照”宣布自己与男友结婚的喜讯。[详细]

    06-12 16-06凤凰网娱乐
  • 伊能静否认怀孕晒平坦小腹 竟这样回应让网友心疼

    12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平坦的小腹照片,否认疑似怀孕一事:“很遗憾我没有,但如果给我再一次奇迹,或者一百次奇迹,我都会要。但伊能静表示,如果再给她机会一定会选择要孩子,“我这样爱孩子会带孩子的妈妈,应该有一百个![详细]

    06-12 16-06凤凰网娱乐
  • 张博玩转“百老汇风”摩登风趣拒绝复制

    近日,演员张博释出一组时尚大片。该组look中,张博内着天蓝色格纹衬衣,外搭GUCCI橘黄修身西装,与其相得益彰的砖红色直筒长裤更显摩登复古。据悉,由张博主演的《天才管家》《谜途》等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张博未来带来的更多挑战与惊喜。[详细]

    06-12 16-06中华网娱乐
  • 文咏珊玩转百变穿搭 时尚有型尽显高级质感

    文咏珊玩转多变造型,轻松驾驭不同风格,尽情展现夏日的美好。写真中文咏珊或身着一袭黑色休闲连衣裙搭配宽檐草帽,温柔又不失恬静;或选择白色休闲套装搭配黄色开衫,休闲又不失女人味;或是一身灰色无袖职业套装搭配深蓝色高跟鞋,造型简约又不失优雅。百变风格她...[详细]

    06-12 16-06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