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唐菀离婚后直奔银行转账500万 网友:不差钱?

2019-06-12 16:39: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原标题:曹云金被曝离婚后直奔银行给女方转账500多万

曹云金被曝离婚后直奔银行 给女方转账500多万

  6月11日上午,曹云金和唐菀在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结束了仅仅为期1年多的婚姻。随后有网友曝出一组曹云金与唐菀从民政局出来后就直奔旁边的银行的照片。

曹云金被曝离婚后直奔银行 给女方转账500多万

  据爆料称,曹云金进入银行后就一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唐菀则站在曹云金身后戴上墨镜面无表情,在银行柜员查看曹云金给的一些文件的时候,负责接待曹云金的大堂工作人员十分负责的对柜员提醒了一句:他转账500多万呢!如此大的数额也着实令人吃惊,想来应该是两人离婚后的财产分割。

  曹云金与唐菀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互相不理睬毫无交流,表情都十分冷淡,甚至都没有正眼看过对方一眼。直到办理完业务离开时,曹云金才回头看了唐菀一眼对她说了句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