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曹云金离婚:和平分手 有人故意带节奏 网友:这才结婚多久啊!

2019-06-11 17:2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专稿6月11日报道 网传曹云金与妻子现身天津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网易娱乐随后联络了曹云金经纪人,经纪人表示:确实是离婚了,两人是和平分手,离婚后孩子会由双方共同抚养。现在网络上存在有人带节奏故意“黑”,说是逼迫离婚,这是不实的消息,发布这种谣言的人心太坏了。

  11日,有八卦媒体曝光曹云金与妻子唐菀现身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悉,2017年8月2日,曹云金承认与女演员唐菀的恋情,并称二人“是奔着结婚去的”。2018年2月7日,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唐菀竟已身怀六甲。4月17日,曹云金发文宣布唐菀产女。据悉,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唐为了孩子不想离,但曹态度坚决。此前,曹云金还被爆出有过出轨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