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助力绿色生活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2019-05-2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助力绿色生活 (1)

 

 

Angelababy助力绿色生活 (2)

 

 

大众网娱乐 6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angelababy作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受邀参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生活基金“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助力绿色生活,引导大众树立健康的绿色生活观。 

据悉,今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纪念活动的主场,举办绿色生活主题,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实在在的为人民群众的绿色生活服务。对此,baby 呼吁:“大家可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建设美丽家园是人类共同的梦想,平时我们要注重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一起为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而努力,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美丽家园。绿色中国我是参与者,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作为公众人物,肩扛社会责任,baby一直延续着做公益的习惯传递着正能量,关注了环保、儿童、人文、艺术等多领域公益事业坚持尽己之力。此前,在世界穿山甲日,baby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身份再次为保护野生动物发声。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并保护穿山甲,保护野生动物和生物多样性,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自己影响力和知名度传递着积极向上的能量,baby领跑着越来越多人为中国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努力,身体力行地投入公益活动和社会正能量传播,唤起人们心中的环保意识,为大众做出示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