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女儿乳名曝光?阿公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2019-05-23 09:3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在昨喜迎接女儿,赵又廷在微博报喜:“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转发该文,儘管夫妻对生产一事相当低调,但外界仍好奇宝宝的庐山真面目,而赵又廷昨(21日)被问到女儿长相,他也做出回应。

  高圆圆昨在北京产下女儿,高圆圆好友何炅转发喜讯直呼:“神仙颜值小公主来啦!”而新手爸爸赵又廷昨探望老婆时,被陆媒问到女儿是像爸爸还是妈妈,赵又廷则开心回:“都像”。

  阿公赵树海也开心发文:“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孙女!贺喜又廷、圆圆携手走向人生另一个阶段。”并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袁姗姗最新大片 复古红妆容尽显优雅明媚

    QQ图片20190522161808_副本.png

    近日,袁姗姗曝光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经典白色T恤,随性展现出简单优雅的少女感,丸子头造型慵懒迷人,不规则耳饰与复古红唇妆容相结合,颇有摩登女郎的风范,黑色的发箍搭配脸庞两侧的微卷的刘海,更添俏皮灵动的感觉。她或垂眸侧视,或低头沉思,或直视...[详细]

    05-22 16-05新华网
  • 章子怡回应李安祝福:让我热泪盈眶 感恩所有

    QQ图片20190522174750_副本.png

    22日,身处戛纳的章子怡在网上发文感谢李安对自己的肯定,直言:这份惊喜让我热泪盈眶,感恩所有。)戛纳时间5月21晚,章子怡出席沙滩电影节,为大家介绍她的扬名世界之作《卧虎藏龙》,与观众一起观看电影。[详细]

    05-22 17-05网易娱乐
  • 朱丹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被赞与老公越来越有夫妻相

    22日晚,朱丹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幸福合影,并配文称:“终于做了一件还稍微能算坚持的事。谢谢每一位阅读的朋友,也谢谢我的天使宝宝如此乖巧,让我有美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分享一张小小丹的软萌照,别再说我吝啬哦…育儿路漫漫,让我们同行,一起加油……”  照...[详细]

    05-23 09-05网易娱乐
  • 杨紫穿条纹衫长裙满满清新校园感 双手藏进袖筒很呆萌

    5月22日,杨紫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条纹上衣搭配蓝色长裙,满满的青春校园感。悠闲漫步,把双手缩进袖管,呆萌可爱,气质干净自然。[详细]

    05-23 09-05环球网娱乐
  • 章子怡绿色套装活动亮相 宣布担任东京电影节评委主席

    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戛纳召开记者会,宣布章子怡将担任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章子怡曾多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她坦言期待今年可以看到更多年轻导演的作品,也会很关注演员的表演。[详细]

    05-23 09-05环球网娱乐
  • 朱丹晒一家合照 女儿正脸首次曝光 你看她像谁?

    朱丹为了感谢阅读的朋友,为粉丝送福利,破天荒地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小小丹的正脸也首次曝光。照片中周一围身穿白色T恤怀抱小小丹,手轻轻托着女儿额头,姿势相当专业。[详细]

    05-23 09-05东方头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