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动物管理局》欢乐定档 怂萌探员“郝运”终于来了

2019-05-2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金哲勇、李雅弢联袂执导,陈赫、王子文、唐晓天、孔宋今、谭泉等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正式定档,并发布了丛林法则定档海报与预告片。该剧讲述了兽医郝运(陈赫饰)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转化者存在,并误打误撞加入动物管理局,与上司吴爱爱(王子文饰)一起,在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处理各类动物案件的奇幻旅程。陈赫在剧中与各类转化者周旋及与王子文的互怼耍宝都十分有看点。 

  陈赫“弃医从武”欢乐出警 再演喜剧打怪升级 

  陈赫在剧中饰演的是性格怂萌,却又精于人情世故的“兽医”郝运,虽然表面普通,但是总有让人捉摸不透的地方。《动物管理局》也是陈赫继《极品家丁》后再次主演的网络喜剧,故事背景与人物设定都看点十足,而搭档王子文这一新鲜组合也使这部剧增加了新的期待。 

  在剧情中,陈赫身为动物管理局内稀有的人类探员,“弃医从武”与上司王子文组队,在光怪陆离的各类动物案件中升级打怪,并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的“事故”与故事。 

  陈赫本色出演“郝运” 画风不改怂萌来袭  

  从预告剧情中可以看出,陈赫把郝运这个角色“怂萌”的一面演绎得很到位。自带节奏嗑瓜子不停和听到动物吼声时的颤抖,都生动表现了郝运作为人类在转化者世界的真实反应。 

  在近些年陈赫的喜剧作品及综艺节目中,陈赫自带的“怂萌”属性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认知度,再加上他本人的喜剧天赋和演技基础,可以说是“郝运”的不二人选。 

  本次《动物管理局》定档6月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陈赫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