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被刘强东“内涵”后晒美图,大秀S形身材很魅惑

2019-04-23 17:5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4月23日,邓文迪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美照,虽然她今年已经有51岁了,但是不管在身材还是气质上依旧不减当年。无独有偶,近日刘强东一案又曝光了最新的监控视频,其中刘强东就有对女方说过一句“你会是下一个邓文迪”,让邓文迪被“内涵”了一把。

null

  刘强东案进展到这个阶段已经变成全民热议的话题,而曝光的“你会是下一个邓文迪”无疑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到底他是在什么情况下说出这番话还不得而知,不过从话中却可以看出他有把自己比喻成默多克那样的大佬。

null

  的确邓文迪成为默多克的妻子是一个传奇的故事,即使现在已经离婚,但是她本人的能力绝对是毋庸置疑,在这一来二去的过程中已经奠定了她作为一个“成功女性”的基础,无论她是运用手段还是靠才能上位,最终她是成功了。

null

  从今天邓文迪晒出的美照看,51岁的她依旧表现非常魅惑,前凸后翘的S形曲线非常迷人,让人完全看不到一个年过半百的女人应该要有的样子,穿着运动装展现出来的健美身材完全不输年轻活力的女孩。

null

  邓文迪一直都非常热爱运动,据说她读书的时候还参加过排球比赛,要不是最终因为社交能力过人,可能现在的邓文迪都可以成为一名运动健将,而且从邓文迪的婚姻履历上看,几段感情的失利并没有让她遭受到很大的打击,在社交场上依旧是神采飞扬。

null

  偶尔的朋友聚会也可以看出她的圈子几乎都是锁定在上流社会,和默多克离婚之后依旧不缺席各种社交场合,在圈内过得如鱼得水。

null

  也正是有这样的完美心态,所以邓文迪在颜值和身材保持上一直都是非常出众,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败下阵来。

null

  看过邓文迪的成功之路,再回想刘强东的那句“你会是下一个邓文迪”似乎非常欠妥当,要想成为邓文迪那样的女人,并不是在一夜之间就可以发生的,其中涉及的因素还有很多,不仅男方要给力,女方的实力也不能弱啊。

null

  刘强东事件不免让人心疼章泽天,从一个年轻的网红化身商业大佬刘强东的太太,现在刘强东又遭遇美国一案,让人似乎看不到两人爱情的未来,希望案件早日水落石出,还大家一个真相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