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帝陈展鹏当爸,为女儿取名爱意满满 网友:祝福祝福!

2019-04-22 11:1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小村长讲娱乐

  港剧,一直以神一般的力量围绕着我们,剧情紧凑不拖沓,演员都是认认真真地演戏。而提起TVB演员,你可能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欧阳震华,马国明,郭晋安等。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TVB视帝陈展鹏先生。

  陈展鹏如同许多TVB演员一样,人到中年才在演艺圈有一席之地。2016年凭借电视剧《城寨英雄》荣获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即“视帝”。

  2018年10月,陈展鹏与妻子单文柔走进婚姻殿堂,同年11月,宣布怀孕喜讯。妻子单文柔曾是2016香港小姐竞选10强。

  据港媒报道,陈展鹏21日发文宣布女儿“小猪比”出生喜讯,初为人父的他在接受采访时全程笑容满面,透露女儿是一星期前降生的,因为是猪年出生,加上妈妈英文名叫菲比,结合起来就叫“小猪比”。看到这么爱意满满的名字,小编真是为他们高兴。

  祝福他们一家幸福美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