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路人点评:吸收建议才会做更好的自己

2019-04-22 09:3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张雨绮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某综艺节目中,张雨绮谈及之前的路人点评,表示虽然街采时自己很不开心,但最可怕的是所有人都哄着你,不说真话,吸收一些建议才会做更好的自己。

  更是强烈要求杨天真给自己接戏,称如果有好的剧本,自己一定能够占领电视剧市场。

  张雨绮在节目中与经纪人

  据悉,此前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雨绮因为听到了路人对于她的真实评价后,最终无法接受崩溃大哭。因为前段时间张雨绮与丈夫的婚内打架的热搜,所以现在即使张雨绮话题度很高,但是好像网友们对她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在节目中,很多路人在被问及对张雨绮的印象和评价时,只有少部分人群选择了积极的、鼓励的语言,大部分还是持否定态度,更有少部分人直言说:希望她能够多认真拍戏,少买热搜炒作。

  张雨绮

  面对这样的言论,她本人感到很委屈,甚至还认为是观众根本不了解明星究竟怎样,又怎能随意出口评价?到最后直接哭了起来。她的经纪人很担心她这样的状况,但是杨天真却一语道破其中关键:该在意的不是她的哭泣,而是她哭泣过后的状态,她在之后的状态比受伤时的委屈更加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