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被潜规则,为户口献身,还拉同公司男星下水

2019-04-18 09: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刚进四月于正工作室就热闹非凡,吴谨言这边刚否认完恋情,他旗下另一位艺人赵弈钦就被前女友曝光了电话录音,内容惊人。

  先不着急吃瓜,阿美带大家认识下这位小哥哥,他是于正旗下的艺人。

  只看脸大家可能不熟悉,不过自出道以来他已经参演过《凤囚凰》《朝歌》《皓镧传》等剧了,在剧中的饰演的都是些小角色,但也能看出于正想捧红他的心。

  就是这样一位不出名的18线艺人,在二月底的时候,因被前女友汤梦欣威胁不复合就搞死他的事而上了热搜。

  据于正当时发的微博来看,赵弈钦自出道以来赚的钱都转给了女方,前前后后有100多万,就算这样女友还是威胁他,敢分手就搞死他,尽管他不红,但是也不敢拿前程做赌注。

  同时po出了转账记录。

 

 

  据说是前女友爸爸是黑社会,有钱有势力,赵弈钦吓得快疯了才无奈找于正求救,女方还打算来剧组闹,赵弈钦妈妈亲自去求也没有用。

  从聊天记录来看,女方情真意切的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他不想,女方就本着得不到就毁灭的原则,一直整他。

  本来有于正参与的事一定会被翻个底朝天,但这件事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就消停了,阿美本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

  结果前两天赵弈钦前女友汤梦欣公布了两人之后的通话录音。

  从通话录音来看,赵弈钦对于正说谎了,女方并没有要求复合,事后于正意识到自己太鲁莽了,只能让赵弈钦和经纪人来背锅。

 

 

  公司那边也害怕他和前女友和解,侧面证明他之前都是在说谎,而被打脸。

  但如果仅仅是分手、和解、打脸的事还情有可原,毕竟谁没有个年少冲动的时候呢。

  然鹅,真正的大料在后面,赵弈钦在电话中说,他为了户口和某个男人睡了,这个男人还向于正介绍过宋威龙和许凯,这次吵架上热搜也是公司买的,给他造人设,第一个热搜名字还被打错了,后来又改过来了。

 

 

  而之前跟于正说女方花了他一百万也都是假的。汤梦欣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说男方95%的奢侈品都是她买的,赵弈钦的新剧三月份播出,为了能让赵弈钦的剧正常播出,她才忍了这么久。

  女方爸爸是黑社会及女方非法集资的话都是经纪人一手操纵的。

 

 

  反正这一顿说辞总体表达的意思就是:我是无辜的,坏事都是他们做的,我没办法,而为他打抱不平的老板,同公司的其他两位无辜艺人以及鞍前马后的经纪人都成了炮灰。

  但是他提到的许凯和宋威龙都是于正亲自上门签约的,许凯是模特大赛总冠军出道,于正第一次找他签约时他并没有同意,第二次是因为于正答应和前女友张南一起签约,他才答应的。

  而宋威龙签约于正的契机是他发的一组照片走红,隔了一个月才被于正发掘签约,当时宋威龙还没成年,并不存在所谓的介绍关系。

  汤梦欣在二月份就发微博说“瓜别乱吃,不然会后悔”,这样看来事情的真伪还有待考证,娱乐圈的水真是深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