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挺巨肚带8箱行李飞美国,身材暴肥臃肿需坐轮椅太夸张

2019-04-11 10:3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4月11日,据港媒报道,有记者在机场拍到赌王女儿何超盈的身影,这天她带着助手挺着巨肚飞往美国,而且从图片中看,这次何超盈不像是普通的旅游,携带有8箱行李应该是打算到老公身边定居,不时的坐在轮椅上好享受。

null

  自从何超盈曝光怀孕以来,她和老公Thomas的消息就一直备受关注,前段时间Thomas回港陪何超盈逛街,并且四太梁安琪还亲自陪同,夫妻两人表现非常恩爱,不过一向苗条的何超盈自从怀孕之后,身材已经增肥了好几圈。

null

 

null

 

  据悉,3月份何超盈公布怀孕的消息时,才仅仅是3个月,但是从何超盈的巨肚看,似乎并不像是3个月的肚子,反而感觉是快生了的模样。

null

  不过也有媒体猜测是不是怀了双胞胎,所以肚子这么大。

null

  这次何超盈出行似乎有准备到美国定居,因为她带了有8箱行李,几乎是举家搬迁了,阵势非常大。

null

  不过媒体也猜测何超盈飞美国除了想待到老公身边之外,可能另有目的,何超盈到美国产子的话一来那边的医疗条件好,二来宝宝出生之后就可以获得美国国籍,一举两得。

null

  Thomas目前是美国哈佛大学的学生,还没有正式毕业,虽然比何超盈小7岁的年龄,但是却早早的踏进了赌王家的大门,据悉Thomas的家庭条件也不错,是哈尔滨人,从小就是一个才子,前途不可限量。

null

  这次何超盈出现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身材的变化和坐轮椅的举动了,因为怀孕,何超盈的身材已经有了非常严重的增肥,身材显得非常臃肿,穿着大羽绒服和红色的宽松裤非常贵气,全程都有助手陪伴,办理手续基本不用本人动手。

null

  而且怀孕太累,何超盈在走了几步之后就叫机场的工作人员拿来了轮椅,自己坐在轮椅上被工作人员推着走非常享受,而且全程似乎都在和男友视频通话。的确何超盈挺着一个大肚子是挺容易累的。

null

 

null

 

  因为一次怀孕让赌王千金变化了很多,不知道何超盈的巨肚是不是怀了双胞胎呢,要真是的话,那就要双喜临门了。

null

  在此之前赌王三太的儿子何猷启已经曝光了女儿的消息,何猷君与奚梦瑶的感情也是愈发深入,可能赌王家族近些年要好事不断了。

null

  这次何超盈只身前往美国也可以看出她对老公的依赖,只要两人同框出现,都是说不尽的甜蜜,撒娇挽手好恩爱,由此可以想象明年两人的婚礼一定是盛大而浪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