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开唱邀林子祥任神秘嘉宾 与卢凯彤隔空合唱

2019-04-0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月6日晚,何超仪携乐队Josie &The Uni Boys在香港开唱,演唱会当晚星光熠熠,何超仪邀请了好友黄贯中、LMF、廿四味等一众摇滚好友助唱,还与老公陈子聪首次同台飙歌,并请来资深歌坛前辈林子祥做神秘嘉宾,合唱金曲《男儿当自强》;此外,观众席也丝毫不逊色,杨千嬅与丈夫丁子高、梁汉文、林敏聪、庄端儿、甘国亮、陈海琪与Joey Tang等好友均到场支持,陈子聪特地早早到场打点,在VIP区招待亲友。
  何超仪当晚邀请了多位嘉宾撑场,当中反映最热烈的当属24味,因为何超仪老公陈子聪也是成员之一,夫妻二人首度同台合唱,看似十分成功的演出,但何超仪却随后爆料:“我们没有的默契,一起唱了同一句,毕竟人家(陈子聪)那么久没上台了,应该给他唱一句,谁知道被我这个老婆抢了。”话虽如此,两人既在台上甜蜜互动,演出完毕后,陈子聪又站在台下充当小粉丝,画面十分甜蜜。
  当何超仪唱到与卢凯彤生前合唱的《1001罗夏克》时,大屏幕播出卢凯彤的影像,两人隔空对唱。曲毕,屏幕上打出:“生命是一场孤旅,花开花下一点有时,春去秋来无须问;你留下了最美景的人间旋律、以后比以后……每首生命的歌都有你”的文字,何超仪说道:“请大家多给点掌声,送给那么有创作才华的艺术家卢凯彤。”
  安可时,何超仪演唱了《80再玩》,里面包括张国荣的《拒绝再玩》、梅艳芳的《飞跃舞台》和《蔓珠莎华》、罗文的《激光中》及陈百强的《烟雨凄迷》。最后,何超仪请上特别嘉宾林子祥,二人合唱金曲《男儿当一点强》,并热情拥抱,全场反应热烈,何超仪说:“是不是很惊喜呢?谢谢你呀!林Sir(林子祥)。”林子祥笑着说:“你是我从小看到大,当时才这么一点(比手势)。”
  演出后,何超仪在受访时兴奋地表示:“很高兴和感动,因为很多朋友来支持,我真的付不起钱请他们,大家都没拿工资,还有林Sir(林子祥)。”她形容台前幕后是一家人,非常感谢大家,又特别感谢合音老师提议邀请林子祥做神秘嘉宾,“是通过叶倩文,林子祥听到我邀请他也马上答应,他说应该会很好玩”,“林子祥每天晚上10点就要睡觉了,但今天晚上为了我破例,接近11点才出场,真的很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