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生日送肉麻祝福?黄子韬疑否认:什么鬼烂玩意儿!

2019-04-01 14:3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3月31日,黄子韬和张艺兴的粉丝又撕了起来,黄子韬本人下场,一时间硝烟弥漫,两方粉丝怒喷对方炒作买热搜蹭热度。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3月31日,一位网友曝出黄子韬早年间竟然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张艺兴送生日祝福,还写在了签名上。

null

  

  

  有人表示,看这祝福语,中二和甜腻的风格是黄子韬无疑了,他写:“喜欢你做的每一个旋律,喜欢你跳舞的每一种感觉。生日快乐,亲爱的兴。”

  这张老图一经出现,就被众多营销号疯狂转发。

null

  

  

  然后黄子韬携手张艺兴登上热搜。

  但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两人同登热搜这个画面。

  比如张艺兴粉丝。他们普遍认为张艺兴无辜受指责,黄子韬无耻蹭热度,也群起而攻之,几乎抢进所有营销号的热门评论。

null

  

  

  黄子韬粉丝战斗力似乎不如张艺兴粉丝,但好在粉丝力量有限,黄子韬本人无敌。

  下午三点多,黄子韬发了一条动态回应,说:“什么鬼烂玩意儿东西……有点意思”。暗指有人在整有的没的。

null

  

  

  张艺兴粉丝认为黄子韬在内涵张艺兴,然后两家粉丝开始了漫长而火爆的对骂。

  一家家看,先说战斗力比较强的张艺兴粉丝。

  她们一致认定这波热搜是黄子韬炒作的,意在打造自己的“耿直人设”,理由有三点。

  第一,黄子韬发动态说一睁眼被逗笑了,应该是在睡觉,可是睡觉为什么还在疯狂登陆个人社交平台?打脸!明明就是在炒作!

null

  

  

  而且两小时前还点赞了一条动态,一睁眼睁俩小时?

null

  

  

  第二,热搜一上,立马有水军在刷黄子韬真性情,黄子韬可爱。疑似早就找了水军,就等着上热搜然后刷好感踩张艺兴。

null

  

  

  第三,张艺兴粉丝表示,两个人同上热搜,热度算前面那人,这不是黄子韬买的是谁买的?

null

  

  

  通过这三点论据,张艺兴粉丝攻占了几乎所有热门评论。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三点论据,乍一看挺唬人的,但其实未必是那么回事儿。

  第一点,张艺兴粉丝说黄子韬一睁眼睁俩小时,还拿出黄子韬登陆社交平台的图片做证据。

  黄子韬说一睁眼,显然是说自己在睡觉。黄子韬在线数据显示,下午1:16到3:12,黄子韬并不在线,这段时间确实有可能在睡觉,所以说他撒谎似乎不成立。

null

  

  

  第二点,那三个发相同文案的“水军”。

  其中第一个和第三个用户名,有网友表示眼熟,因为她们长期在各大营销号下评论,内容也都是搬运,习惯性蹭热度。

  

  有网友认为,他们可能是水军,但也可能是专门蹭热度的。

  第三点,对于两人同时上热搜,名字在前的是买热搜的这一论定,某社交平台营销浸淫数年的大佬表示,不能根据名字先后拍板定石锤。

  其次,张艺兴黄子韬的热搜词是“黄子韬曾给张艺兴的生日祝福”,和两个名字干瘪并排上热搜不是一回事。重点是,这件事似乎只能这么描述,如果写成“张艺兴曾被黄子韬送过的生日祝福”的话,就显得很奇怪。

  所以热搜这个论据似乎也不成立。

null

  

  

  再看黄子韬粉丝。

  他们认为:“这显然是张艺兴团队搞的热搜啊,杨天真八百营销号……“

  理由是:某营销号社交平台下,关于黄子韬的点赞最多的评论都被删除了,这不是张艺兴团队在搞鬼?

  该营销号最早的动态评论:

null

  

  

  现在那条的确没有了。

null

  

  

  

  但评论正主表示不是自己删的。

null

  

  

  一桩悬案。

  不排除两个账号的编辑喜欢张艺兴所以删了评论这一嫌疑,但也有网友认为编辑应该不敢轻易删除评论。

  反正两家粉丝是拿着己方论据上阵杀敌,看的网友们头晕目眩。

  

  两家为什么会撕得这么厉害?

  有网友认为,首先是自然是因为张艺兴在声势上比黄子韬好,张粉丝不想被蹭热度;而黄子韬显然不喜欢张艺兴,黄粉丝自然也不喜欢张艺兴。

  其次就是一些传言了,有人说张艺兴曾抢了黄子韬的工作室,以及截胡了黄子韬的C-POP,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些都没有实锤,都是传闻而已。

null

  

  

  最后是历史遗留问题。2018年6月,有一个做了10年的职粉说要曝光圈内的恶臭事件,用他的话说,10年间,各大社交平台,最忙的时候就是“归国四子”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依次回国那段时间。

  各种分身,各家粉丝属性,撕逼,泼脏水,引战。

  但由于一些原因,爆料者最终没有完成爆料。

  不过仍有人认为,他们四个,对彼此间的恩怨应该非常清楚,延续到今天,也是不撕不正常的。

  

  不过也有网友直言称,这俩人也别撕了,各有槽点,但也都有自己的优势。

  黄子韬,槽点和优势相同,好听点说是耿直,中二,不好听的是做事不过脑。

  当初吴亦凡回国,黄子韬整个崩溃,在社交平台上说被背叛,有嘲讽意味。鹿晗回国黄子韬也同样发表了言论。

null

  

  

  再然后他也回国了,网友们纷纷嘲其打脸。

  虽然事后黄子韬和吴亦凡道歉了。

null

  

  

  黄子韬也解释了自己情绪激动的理由,是因为和吴亦凡关系太好,无法接受,所以一时冲动发了那些言论。

null

  

  

  但话柄总归是落下了。

  去年年底,黄子韬和吴亦凡一笑泯恩仇。

null

  

  

  还拥抱了。

null

  

  

  结束后,黄子韬吴亦凡在社交平台互关。

null

  

  

  随后黄子韬和鹿晗也互关成功。

null

  

  

  黄子韬唯独没关注张艺兴。也因此“三缺艺”还上了热搜。有趣的是,吴亦凡也没关注张艺兴,只有鹿晗关注了其他三人。

  有网友调侃称,说明了一件事:鹿晗情商真的高。

  黄子韬的耿直也有好处,就是吸了很多粉,上了好几个综艺节目,收获不少好评。

  

  再说张艺兴,自从跟了杨天真,显然更红了。

  但是过去那些不着边际的行为也被扒了出来。

  比如几十个小时没睡觉,声称不吃鱼实际上吃鱼,吃草,包括所谓“爱国人设”,槽点很多。

  但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在鹿晗曝光恋情,吴亦凡负面缠身后,张艺兴在四子中现在似乎隐隐排首位,粉丝肉眼可见的增多。对明星来说,红总是好事。

null

  

  

  所以有理性的路人表示,俩人各玩各的,粉丝撕啥?

  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

  现在是什么环境,流量失效,流量单抗的作品水花小的吓人,这一点在张艺兴和黄子韬以及鹿晗吴亦凡身上都有体现。

  而且后浪已经拍到脚下了,各大选秀节目如雨后春笋,每年都有一批新的流量产生。

  流量这块地,被分割的越来越细,这时候应该专心巩固自己的人气,而不是四处引战。

  所以,3月31日的撕逼事件,恐怕还是营销号蹭热度引发的血案。这一现象在娱乐圈屡见不鲜。

  至于什么经纪团队搞事情之类的言论,有网友表示可能性不大。

  大众普遍认为上热搜是天大的好事,恐怕只有艺人宣传团队才知道,有的热搜上了,危机公关起来有多要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