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锁骨杀”抢镜 率性穿搭时尚指数max

2019-03-22 11: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秀场

王媛可 锁骨杀

王媛可 时尚icon

王媛可 率性

王媛可 穿搭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设计师卜柯文的2019秋冬时装秀活动。活动现场,王媛可一袭斜肩上衣搭配牛仔长裙,夸张的音符耳饰衬得肩颈线更为优越,迷人锁骨杀羡煞旁人,举手投足间尽显率性洒脱。

在秀后,王媛可与设计师交谈甚欢分享时尚理念,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次的时装风格,随性帅气,别致的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而被观众熟知,在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中细腻充满感染力的即兴表演更是圈粉无数。在近期时尚活动中,完美hold住多风格的穿搭引起不少热议,天生的身材优势也受到多家品牌邀约,时尚指数直线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