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太千金何超盈订婚,手上4克拉大钻戒超抢眼 男友求婚超浪漫

2019-03-08 16:2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早前,赌王四太梁安琪证实了女儿何超盈怀孕的消息,并且非常开心的表示,“本来这个消息我想等她自己宣布,她想快到我生日了到时候给我个惊喜”。

  3月8日上午,何超盈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上分享了求婚的视频,视频中,何超盈穿着米色外套,搭配黑色长筒靴,挎着一个红色的包包,散着头发,非常漂亮。

  刚开始时,男友给了何超盈一个气球,何超盈撒娇的问道,“就这一个?”接着,男友拉着她的手,把她带到了准备好的场地,只见漂亮的花园里已经备好了一大堆粉色的气球,气球堆成了一个心的形状,何超盈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了,站在那里很长时间没有回过神。

  随着气球被放飞,男友单膝跪地向何超盈求婚,之后,两个人在气球下拥吻,画面十分浪漫温馨,搭配这个粉红色的滤镜,还有周杰伦的《告白气球》作为背景音乐,真的非常少女心,超级浪漫,让网友大呼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此外,何超盈还大方地秀出来自己的求婚钻戒,据悉,这枚鸽子蛋大小的钻戒足足有4克拉,并且周围还有一些小钻石装点着,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