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影后被问是否有信心拿奖 阿Sa:演员终极目标

2019-03-04 11:4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艺人蔡卓妍(阿Sa)出席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春茗晚宴,问到选好金像奖战衣?她表示还在选择,自己没有有头绪想穿什么,但之前金像奖战衣都比较厉害:“上次那套是造型师特意买张机票,飞到纽约帮我抢条裙子回来。”问到可有想过自己造做衣服?她笑言:“很多人很肤浅,只会看牌子和行头,所以我无法不随波逐流。”问得是否会叫老板杨受成借珠宝给她戴?她叫笑言:“老板娘每次都很帮忙,在保险箱给我选珠宝。“

  讲到今晚几个“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同场,她表示会恭喜其他入围演员。问到是否有信心?她笑言:“我说没有又很假,我说有又好像很不谦虚,ok。(有看其他候选人的电影?)看了一点,觉得入围已经很好。(曲线赞自己?)我都ok啦。”讲到她再提名影后,问到是不是很想拿奖?她表示:“说不爱是骗你,这是一个演员的终极目标,但不会说为了拿个奖而拍戏,演好角色是最基本的东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