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太太否认赌王何鸿燊病重 身体很好能说能吃

2019-02-11 10:0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三房太太否认赌王何鸿燊病重

三房太太否认赌王何鸿燊病重

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莲

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莲

四房梁安琪与儿子何猷君

四房梁安琪与儿子何猷君

三房儿子何猷启

三房儿子何猷启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97岁的赌王何鸿燊,有传健康出现问题,需留院转往深切治疗部(ICU)。今天下午2时,三太陈婉珍及女儿何超莲到医院探望何鸿燊,两人面带笑容站定让大家拍照,问何鸿燊现时身体情况?三太笑笑口表示:“没事啊。(进了ICU?)没有,正在休养。(他身体怎么样?)OK。(有精神?)有呀,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这个,真的不知道,不久就会传一次,反正现在没事,休养中。(能吃东西?)可以。(有没有聊天?)有呀。(有说什么贺年说话?)叫小朋友们都要听听话话。”

  赌王有派红包

  超莲就谓爸爸有派红包,之后三太表示要赶住上去“接班”,所以先离开,而超莲就留低继续受访,问新年如何庆祝?她皱一皱眉表示:“真是大吉利是,大过年传这个东西。(有没有影响心情?)当然有,始终年纪大。”之后她就上楼探望爸爸。

  猷君牵四太上车

  约下午2时25分,四太梁安琪及戴住口罩的儿子何猷君匆忙步出医院,说到有传何生身体很差?四太细声表示:“你们喜欢说什么都可以。”之后猷君就牵着妈妈,两人急忙赶上车,没有再答其他问题。

  赌王吃了蔬菜粥

  约下午3时20分,三房女儿何超莲离开医院,问爸爸何鸿燊现时情况?她笑笑口回答:“OK呀,挺好,没有特别,都是这样,挺好。(进了ICU?)不是。(吃了什么?)粥,蔬菜粥。(有说话吗?)他没有特别说话,都是我跟妈妈聊天。(情况比昨天好日?)他每天都挺好。”超莲又谓记者可以离开,之后她就赶住上车走。

  何猷启单独接班

  约下午3时45分,三房儿子何猷启独自现身医院,问是否来接班?他说:“是!(爸爸情况是不是很危险?)他没有问题,身体很好。(进了ICU?)没事!(有传器官衰竭?)没事,只是循例检查,一直都这样,没有特别。(为什么四房人都看来看望赌王?)因为新年,不需要太担心(现在来拜年?)是!’随即进入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