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看脑公,找到好脑公!” 蔡依林《脑公》贺岁MV大片掀脱单旋风

2019-01-2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蔡依林《脑公》MV曝光

 

 

蔡依林春节贺岁

 

 

蔡依林复刻港片

 

 

蔡依林携手吴君如郑恺

 

 

蔡依林展喜剧功力

 

 

蔡依林郑恺戏内火花不断

 

 

 大众网娱乐 蔡依林新歌《脑公》MV昨日曝光。蔡依林在酒令茶餐厅谱出的“烧腊情缘”出现戏剧化转折,在“姻缘女神”吴君如助攻下,与“烧腊公会理事长儿子”郑恺火花不断,展开有趣奇遇。本次MV复刻了港式茶餐厅场景及港片造型,将《赌神》《僵尸道长》《破坏之王》等经典桥段重新精彩翻玩。蔡依林身穿意大利名师“Sit Down Please”设计的“龙虾装”、头顶半屏山发型,造型更是神还原经典港片《与龙共舞》,颠覆以往时尚前卫的形象。MV片尾特别复刻贺岁港片模式,蔡依林、吴君如、郑恺排排站,一同向大家拱手拜年,勾起许多老影迷的共同回忆。MV一经播出,反响极为热烈,迅速成为2019年开年的“求脱单神器”。社交平台上线12小时,点击播放量一路飙升,不仅超过7万人在线转发为求新年好姻缘,全网点击观看量更迅速破千万,堪称今年春节贺岁强档。

  “姻缘锦鲤”成求脱单神器 吴君如郑恺加持观看量一路飙高

  蔡依林开春巨献作品《脑公》MV,祭出票房保障巨星吴君如、郑恺,加上复刻翻玩经典港片的彩蛋梗及拍摄运镜,如正宗贺岁港片般精彩。MV一经播出,反响强烈。不仅MV末尾以“过年看脑公,找到好脑公!”讨个好彩头,蔡依林更在个人社交账号祝福“大家都找到好脑公”。由此,《脑公》MV被视为当代单身男女2019求姻缘的必备锦鲤。社交平台上线12小时,不仅有5000+评论祈求祝福成真,还有逾7万人在线转发,纷纷许愿2019年的好姻缘。而《脑公》MV甫一上线,全网点击播放量更是迅速攀升至千万,“求脱单神器”掀起2019年“转发姻缘锦鲤”热潮。

  许多歌迷更在网上积极回响,有歌迷笑称:“会在电影院上映吗?一定买票捧场!一上映就要进电影院看!”“上一张的刘嘉玲到这张的吴君如,蔡老板到底要请出多少影后!”观众对蔡依林演喜剧的功力给予赞赏,可谓口碑人气爆棚。

  情节复刻 蔡依林展喜剧功力口碑佳

  《脑公》MV上演了姻缘天注定情节,蔡依林开的“酒令茶餐厅”竟然藏了未来“脑公”郑恺,原本是烧腊厨师的他隐藏了烧腊公会理事长的身份跨海追爱,神还原经典港片《与龙共舞》中刘德华追张敏的情节,令人捧腹大笑之余,更见识到蔡依林演喜剧的功力大涨。MV中最令粉丝印象深刻的是,顶着一头复古半屏山发型的蔡依林换上“Sit Down Please”的“龙虾装”,把当年《与龙共舞》中的“十一姑”角色重新诠释地维妙维肖,而因戏意外又跟“海鲜”搭上关系的蔡依林开玩笑说:“看来宜翎海鲜酒家可以开张来卖海鲜了!”

  “过年看脑公,找到好脑公!”这支翻玩经典复刻怀旧的《脑公》MV,无论剧情、场景都充满浓浓港片味,适逢农历春节推出,这支作品也成为蔡依林的贺岁巨献,配合向八九十年代港片致敬的概念,导演更在MV片尾套上贺岁港片中群星排排站跟观众拜年的模式,特别安排蔡依林与吴君如、郑恺跟全部演员一起向歌迷拜年,再现经典的画面可说回忆满满,成为《脑公》MV的最大彩蛋,蔡依林、吴君如和郑恺三位艺人的首次合作,也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堪称今年春节期间的强档贺岁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