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受邀空降日内瓦表展 化身鉴表达人认真品鉴新款

2019-01-21 11: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翰现身日内瓦国际钟表展

张翰身着银白夹克

张翰身着黑色西装

张翰身着黑色西装

张翰诠释绅士雅致风范

张翰诠释绅士雅致风范

  大众网娱乐 当地时间1月17日,实力派演员张翰作为国际顶级腕表品牌——雅典表大中华区唯一受邀明星贵宾,现身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见证品牌全新一季腕表系列的展出与发布。 

  观展当日,张翰身穿Tom Ford银白色行夹克搭配白色衬衫、长裤以及同色跑鞋亮相。银色与白色的搭配为让整体造型层次分明,愈发凸显其身材高挑纤瘦。一身白色系造型别具优雅温柔,腕间的黑色手表则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优雅时髦但不失率性活力。在表展上,张翰认真参观和了解了品牌最新的动态和全新产品的介绍,当被媒体问及此次日内瓦之行,张翰表示时间意味着记录也意味着陪伴,记录着自己的点点滴滴。 

  而在品牌After party上,张翰则是变身为“黑色绅士”,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神采斐然,颈间的同色丝巾更添优雅风情,颠覆了传统领带搭配的沉闷之感。而璀璨精致的胸针点缀细节,更加彰显其个人的时尚品味,同时又与腕间表盘遥相呼应,整体造型雅致不凡、风度翩翩。当天,张翰受到雅典表UlysseNardin品牌全球CEOPatrick Pruniaux先生的亲自接待,并在其陪同下参观了雅典表2019 SIHH的全新腕表作品,抢先在全球媒体之前一览雅典表还未对外公布的最新的概念表和高复杂系列腕表,两人也相谈甚欢,彼此交流关于腕表的看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翰坦言时间于他而言,是一种记录和陪伴,而他个人也是腕表的忠实拥趸,此番能受邀参加表展提前观看雅典表全新款,张翰也化身“鉴表达人“,细致研究各类腕表,亲身感受手工制表的匠人精神与别致设计,认真地倾听和了解每一款新款表的内容和信息。 

  高级腕表不仅凝结着无数工匠数百年的极致技艺,在继承传统美感之余也不断开拓创新。而这与张翰在表演道路上勇于突破、不断挑战的状态不谋而合。此次与品牌的全新碰撞,不仅说明了张翰的个人时尚气质获得了国际品牌的认可,亦是对张翰个人事业的成绩的一种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