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获封海洋守护大使 温暖白鲸冰岛回家之旅

2019-01-0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尊成海洋守护大使

 

 

 

吴尊护送小白鲸回冰岛之旅

吴尊关注白鲸保护

大众网娱乐 近日

作为默林中国首位“海洋守护大使”,吴尊积极呼吁各界给予海洋和海洋生物更多关爱。吴尊动情表示:“希望能够为保护海洋做更多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成为海洋守护大使,陪伴小白鲸回家,我们一起努力!” 

从小受到母亲影响开始做公益的吴尊,一直致力于为公益事业献出力量作为一名爸爸,吴尊平时也会带领Nei Nei和Max一同做公益希望他们从小懂得要帮助别人从自身做起给予关爱 

吴尊惊喜现身上海,正式成为“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全力支持全球首个白鲸自然保护区项目,助力两只小白鲸踏上九千公里回家之旅由上海出发前往位于冰岛赫马岛的自然保护区。现场吴尊与大众共同见证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以身作则唤起社会对于白鲸保护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