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前男友”意外登场讨教谭维维?

2019-01-04 09:26:52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1月4日讯 结束了精彩的2018年,浙江卫视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和观众一起正式迈入了充满惊喜与未知的2019年,并将在本周五开启本季最后一场常规讨教。节目中,胡彦斌遇上新年限定词,他将如何用“红红火火”改编忧伤情歌《凄美地》?“大魔王”彭席彦将联合梦想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再次返场,究竟这个组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面临“四对一”的音乐切磋和限定词“小清新”的双面夹击,张靓颖将爆发出怎样的音乐能量?而谭维维的“前男友”意外登场是怎么回事?她又将如何用歌曲《晚婚》诠释限定词“幸福”?

  胡彦斌“红红火火”改编《凄美地》 “大魔王”彭席彦“四对一”上演终极讨教

新的一年新的“刁难”,四位梦想导师在本期节目中纷纷收到了新年红包与藏在其中的新年限定词。胡彦斌抽中限定词“红红火火”和被指定歌曲《凄美地》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让“编曲大魔王”也犯了难。被“逼疯”的斌斌不仅在后台大呼“这怎么弄”,还试图将张惠妹的《火》和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加到改编歌曲中。一边是忧伤的歌曲,一边是热闹的限定词,究竟胡彦斌将如何融合这两种完全相反的风格?

本周,不断刷新追梦歌手最高合作次数的“极致强音”彭席彦再次返场,她将携手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三位梦想导师,以一首《我相信》向张靓颖导师发起第四次讨教。在改编过程中,三位导师发挥各自所长,胡彦斌给出宝贵的改编意见,林俊杰亲自伴奏配合,谭维维则献上最佳和音。究竟拥有三位导师超强助力的彭席彦能否完成“通关”?“孤军奋战”的张靓颖导师又将如何应对这场“世纪讨教”?

  张靓颖示范高甜撒娇挑战“小清新” 谭维维试穿婚纱感受《晚婚》心情

除了迎接“四对一”的音乐较量,张靓颖还将在本周挑战限定词“小清新”。为了证明自己拥有“小清新”的气质,“少女珍”现场示范高甜撒娇,却不幸被好姐妹谭维维无情吐槽:“那是哪门子小清新?”而就在靓颖一筹莫展时,X导师王嘉尔化身“造型师”惊喜探班,协助她挑选合适的表演服装。“小星星”“小清新”傻傻分不清楚的嘉尔和满嘴“珍言珍语”的靓颖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爆笑趣事?面对并不熟悉的指定歌曲《东西》和“与自己相距甚远”的限定词,张靓颖又将如何完成改编任务?

同样在新的一年收到新“难题”的还有谭维维导师,她不仅在现场意外遇上“前男友”,还将用限定词“幸福”改编歌曲《晚婚》。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她亲自试穿婚纱感受即将步入婚姻的心情。而帮助完张靓颖的X导师王嘉尔,也再次现身谭维维的休息室,为“亲姐”出谋划策。究竟谭维维将以怎样的造型登上舞台?“造型顾问”嘉嘉又将给出怎样出人意料的“鬼点子”?

此外,本周还将迎来最后三位追梦歌手高睿、亚森和李嘉格,究竟谁能成为“黑马”冲进“巅峰歌会”?答案尽在《梦想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