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狂魔郭俊辰现身直播间 为粉丝疯狂谋福利

2019-01-02 09:4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2018年12月29日晚,新生代青年演员、人气偶像郭俊辰化身时尚美妆种草官,现身直播间与“桂花糕们”亲密互动,绞尽脑汁为粉丝们谋福利。

  当晚,郭俊辰冷幽默上线,金句不断,不时调侃自己是个“内涵丰富”的“宝藏男孩”,引得粉丝疯狂刷屏互动。除了为粉丝种草时尚美妆单品,并教大家如何保持24小时颜值在线之外,“冷”殿下郭俊辰摇身一变成身“暖”殿下。为粉丝送奖品时,他喊话工作人员 “你们看着办吧”, 直接用行动为粉丝们争取更多福利。直播间的郭俊辰宠粉体质上线,粉丝提出的要求一一满足:在手背上画“猪头”;为粉丝送上生日祝福;为“中奖绝缘体”粉丝争取名额为其送福利,隔空宠溺:“有我在,绝缘体也会变成导体”。

  在口红色号的连线环节,当听说每连错一道题就会为粉丝多谋福利后,本就无法分辨色号的郭俊辰灵机一动,干脆故意将连线连成对称图形,并称自己是“对称不追求对错”的天秤boy,上演实力宠粉。直播结束前,他更是为粉丝送上了一份终极大礼包——一段“辰哥style”起床闹铃,暖暖的声音直击粉丝内心。

  郭俊辰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戏外的他青春活力、热情洋溢,面对作品认真努力一丝不苟。他一直坚持“在演戏中成长自己,在话剧中沉淀自己”,希望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9年能不断前行,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