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颜值!王媛可刺绣蓬蓬裙优雅灵动

2018-12-2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侧颜杀

 

 

 

 

 

 

 

 

王媛可

王媛可 妆容清丽

王媛可 神仙颜值

王媛可 回眸

王媛可 红毯照

王媛可 刺绣蓬蓬裙

王媛可 纯妃

大众网娱乐 12

在璀璨珠宝与胧月流光的映衬下,王媛可恍若坠入凡尘的仙子,温柔而美好。不少网友表示:“纯妃的红毯造型就没出过错!”“被小仙女美到了!” 

据悉,王媛可凭借在《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除此之外,由于天生的身材优势,在时尚圈也颇受欢迎。无论是性感的锁骨、流畅的肩颈线,还是又细又直的长腿,在岁月的沉淀下,她洗净铅华,美丽而温柔。 

19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参加2018芭莎珠宝年度晚宴。当晚,王媛可一袭仙气四溢的蓬蓬裙优雅亮相红毯,灵动的刺绣洒满整个裙身,如浮雕般具有艺术感,又衬得腰肢格外纤细;回眸一笑,又如冬日寒风中傲然挺立的黑玫瑰,令冰雪也为之融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