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优雅亮相时尚盛典状态好与井柏然共同摘得“年度电影演员”奖

2018-12-05 16: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姚晨白裙红唇气质出众

 

 

姚晨获“年度电影演员奖”

 

 

姚晨获徐帆王千源颁奖

 

 

姚晨身穿2019早春新款礼裙亮相

 

 

姚晨收获“年度电影演员”奖感触深

 

 

 

大众网娱乐    124日,演员姚晨受邀出席某品牌年度盛典,身穿2019早春系列白色连身裙搭配条纹纹理皮革手包,体态轻盈气质出众。当晚,姚晨凭借在电影《找到你》中精准又充满层次感的表演,获得了年度先生年度电影演员奖。现场,姚晨表示:能从先生们手中拿到这个奖项,意义非凡!说明你们是既懂电影又懂女人的好先生。这个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女性电影工作者的认同。今年,我们的行业严冬和这个冬天一样寒冷,但此时我手里的这个奖杯,不但有分量也有了温度,谢谢你们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力量。 

据悉,《找到你》是一部关注女性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在影片中姚晨饰演了一位丢失孩子的律师,其精准的演绎在影片上映期间赢得了高口碑和不错的票房成绩,该电影也于今日正式在全网络平台上线。 

去年,姚晨在拍《找到你》后还拍摄了不同题材的女性角色作品,分别是电视剧《都挺好》以及院线电影《送我上青云》,这两部作品也将于2019年正式与大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