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人设说:那是给冰冷的机器人的,根本不是人

2018-11-30 16:4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张雨绮回应人设说:那是给冰冷的机器人的,根本不是人

 

张雨绮

2018年9月26日,张雨绮、袁巴元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28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

11月27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回应与前夫袁巴元复合传闻:“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对此,有网友赞其敢爱敢恨,个性突出,是“新时代女性”,也有网友表示对此人设表示并不赞同。

11月30日凌晨,张雨绮发文回应“人设”一说:从来都不刚并且骨子里很温柔,人一辈子要努力上进要自由洒脱要对人真诚热情要活的有温度。请问人设是什么,那是给冰冷的机器人的,根本不是人,那玩意什么都能解决但解决不了爱情。

延伸阅读:

张雨绮回应疑与袁巴元复合:单身能接受前夫追求

张雨绮回应疑与袁巴元复合:单身能接受前夫追求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11月27日,张雨绮在网上发文,回应与前夫袁巴元的绯闻:“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复合?张雨绮袁巴元深夜同返昔日爱巢

复合?张雨绮袁巴元深夜同返昔日爱巢

前几日,张雨绮被拍到与前夫袁巴元疑似复合。二人深夜同返昔日爱巢,前后紧贴进电梯间,显得非常自然默契。另据知情人爆料,张雨绮袁巴元离婚可能是迫于无奈,因袁巴元曾欠下六百万赌债,加上多次被曝拖欠员工工资,所谓的离婚或是为了保护妻女。此前,张雨绮被曝“刀砍”丈夫袁巴元,隔天经纪人就发文宣布,张雨绮已与袁巴元协议离婚。

今年9月,张雨绮因为与丈夫袁巴元发生争执并动了刀子上了热搜,而后一则疑似警方的内部的通报流出,内容称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并且发生了肢体冲突,之后男方报警,称其背部有两处长约1cm的刀伤,是被张雨绮拿水果刀划伤,但之后张雨绮否认了持刀行凶,警察也透露并未在现场发现刀具。

张雨绮回应疑与袁巴元复合:单身能接受前夫追求

而后,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通过微博宣布:“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