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歌手James Lee 解锁时尚大片 文艺神秘感碰撞阳光街头风

2018-11-1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James时尚大片释出 尽显文艺神秘气质

 

 

James时尚大片释出 尽显阳光街头型格

 

 

大众网娱乐 近日,创作歌手

James身着迷彩卫衣,浅棕色运动风衣外套以及浅色牛仔,搭配出舒适肆意的阳光街头型格。画风一转,另一套LOOK中,James一袭黑衣、黑裤、黑色皮靴外搭格子衬衣,外套上的艺术画作印花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尽显其神秘、文艺的绅士气质。 

近期,James除了有时尚大片作品外,他也进入了新一轮的音乐创作期,兼具歌手与制作人双重身份的James,定将在未来的交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James Lee 受邀拍摄某品牌30周年时尚大片。此次,James拍摄的大片中尝试了两套完全不同风格的LOOK,用文艺神秘感与阳光街头风
碰撞出James超时尚驾驭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