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出席中国?汶莱交流会 传承中汶友好情缘

2018-11-16 11: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尊出席中国__汶莱交流会

 

吴尊黑色西装尽显精英感

 

吴尊讲述汶中文化交流故事

 

吴尊谈与中华文化结缘

 

吴尊希望将文化传承

 

吴尊正能量满满

 

  

   大众网娱乐 日前,吴尊现身汶莱出席中国?汶莱交流会,作为演艺界文化名人代表发言,讲述汶中文化交流故事。身着黑色西装的吴尊,举手投足尽显精英感。会上,吴尊畅谈对于中华文化的经历与感受,将传承友好情缘,共享开放成果的精神传递。 

  中国?汶莱交流会上,作为汶莱华人的代表,吴尊谈及自己与中华文化的结缘过程,表示感谢父母将自己送去汶莱中华中学读书的这份经历,让自己从小就学习到中国的诗词和文化,从老师的德育课上学会忠孝仁爱。同时,吴尊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多多学习中国文化,将文化传承下去。自吴尊从事演艺工作以来,通过参演以杨家将、梁祝、杨贵妃等古代人物为改编的影视作品,吴尊对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身兼演员与企业家多重身份的吴尊,不仅凭借公众影响力带动汶莱旅游业的发展,在教育孩子学习中华文化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因吴尊对汶莱的突出贡献,还曾被汶莱国王亲自授予“最佳模范青年奖”。此次会上,吴尊作为汶中文化交流的推动者与见证人,倾情讲述中国与汶莱两国的深厚情缘。榜样力满满的吴尊,正在持续不断地将正能量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