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下一站传奇》专业点评狂圈粉,笑点频出成“快乐源泉”

2018-11-15 11: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众所周知,陈伟霆作为男队创始人,对选手的要求一向严格,选手表现不佳时会直言指出问题所在,而遇到优质的实力选手时,陈伟霆也会毫不掩藏地表达自己的欣赏。要求严苛的同时,陈伟霆也有许多暖心举动:会给选手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尽可能让选手在舞台上不留遗憾;会发挥自己的幽默特质活跃气氛,帮助选手排解紧张与压力;也会在选手跳完舞后,跟选手“尬聊”互动,为的就是让选手多休息一下,调整好气息后再唱歌。 

  严格与暖心之外,陈伟霆的点评也非常专业。经常会与选手交流的他不忘时刻提醒大家要有团队精神。在组合中选手仅仅会跳popping是不够的,其它舞种也要学习,不能与整个战队脱轨。还有一次陈伟霆敏锐捕捉到某位选手的舞蹈设计中借鉴了迈克尔杰克逊的风格,在之后的交流中得知,这位选手果然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陈伟霆另外就给了选手一次展示freestyle dancing的机会,展示他更多的舞蹈能力,而选手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除去专业向的优异表现外,陈伟霆还用自己的“搞笑属性”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节目伊始,陈伟霆就凭借一句“男人的话不可信”登上热搜榜。后来的节目中,陈伟霆又更新了“男人的话2.0”版本:“男人的话不可信,但陈伟霆的话必须信!”不仅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也因此被网友封为“金句王”。在某位女选手表演时,陈伟霆模仿起女队创始人周笔畅和宋茜的表情,相似度高达99%,这经典一幕被网友们纷纷截图转发:“陈伟霆真是‘模仿达人’”。陈伟霆不仅收获了多重称号,还贡献了各种表情包——“海豹鼓掌”、“吃瓜上炕”、“花式比心”等等,难怪被网友认证为《下一站传奇》的“搞笑担当”! 

  正是由于陈伟霆有别于其他创始人的画风,在恪守专业要求的同时,自然流露的搞笑属性俘获了一大片网友对他的喜爱。如此耿直可爱的陈创始人,你还不pick吗?每周日晚九点打开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一起感受来自陈伟霆的“快乐源泉”吧! 

最近东方卫视的《下一站传奇》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节目中由陈伟霆带领的“挺齐全”男生战队不仅选手实力强劲,而且创始人们互动有趣,笑点颇多。特别是陈伟霆金句频出,以严格又搞笑的双面魅力获网友盖章为“搞笑担当”:“陈伟霆是我每周末的快乐源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