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耳盲巡演圆满收官 站站气氛火爆

2018-11-13 16:3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单色少年”白举纲2018【耳盲】全国巡演自启动以来,已经先后在北京、长沙、成都、上海、重庆五大城市举办,巡演一经启动就一路火爆,而“城市降噪行动 为你的内心发声”的理念更是引起了大众的共鸣,能够完美驾驭各种音乐风格的小白所到之处,站站爆满、人气高涨。其中,全国巡演的收官之战11月9日在唱响深圳,这次白举纲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场聆听内心声音,寻找最真实自己的饕餮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光棍节前的大party。

  六城巡演,白举纲展现了惊人的现场实力,每一场接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他几乎都是全程保持热血的状态,极具穿透力的嗓音让全场沉浸在摇滚的热烈氛围中。除了认真准备的音乐现场,小白还在每一站都为歌迷准备了惊喜,北京、长沙、深圳是面具场,为歌迷准备了面具让她们画上自己不喜欢的样子,用力的扔掉,做真实的自己。成都、上海、重庆场小白为歌迷准备了自己设计的公益纪念衫,衣服上的图案全是幼儿园的小朋友画的,非常有心公益之举。粉丝也在重庆场为小白准备了生日惊喜,祝福小白出道的第五年,温馨现场让人落泪。

  白举纲作为一名极具正能量和活力萌帅的全能艺人,在歌手、演员、综艺等领域综合发展,皆取得不俗成绩,更是获得诸多热情忠诚粉丝们的支持和厚爱。从快男正式进入演艺圈以来,白举纲就获得颇多的荣誉和赞赏,众所周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小白却做到了这一点,他一直致力于音乐的创作和创新,坚守着自己的音乐初心。从第一张入围"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的《少年白》,到后来第二张拿下第十一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的“最佳创作专辑”和“最佳创作人”的《野草》,乃至今年颠覆以往作品的第三张专辑《耳盲》,他都在用实际行动不断用音乐为生活而声,给华语音乐注入了很多鲜活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他不仅在演艺事业上砥砺前行,在公益事业上更是身体力行。2018年,白举纲发行了一首公益歌曲《某某》,这是“为大人们写的一首关于小孩子的歌”,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同时受邀参加由周迅发起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ONE NIGHT 给小孩”2018年公益演唱会,为爱传递,为公益发声,着实让人感动。

  据悉,巡演接受后,白举纲今年将继续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前行,有两首正在筹备中的新单曲,还有实体专辑即将和喜爱他的歌迷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