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为Dean新歌开嗓惹争议 网友:不明白为何偏要选她

2018-11-09 16:0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崔雪莉

  崔雪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f(x)的24岁前成员雪莉,于2015年8月正式退出组合,多年来都有网民认为她当年与大14岁的前男友崔子谈恋爱,令组合受到负面影响,又指她当时在f(x)宣传新歌时宣布退团,白费了队友的努力,完全没有顾及队友,加上她退队后不时在个人社交平台秀恩爱,上传的照片也被网民指意识不良,因此她的一举一动,都经常受到批评。

  Dean

  而雪莉最近为男歌手Dean的新歌《dayfly》献声,是她退队3年多来,再次以歌手身份推出作品,歌曲于韩国时间昨晚6点推出,并一度登上Melon音乐排行榜的头10位,有网民指雪莉的声音与歌曲很搭,认为有惊喜,但也有不少网民指雪莉最近曾在节目讲认为歌手的职业不适合自己,不应该再唱歌,又指可以参与该曲的女歌手有很多,不明白Dean为何偏偏要选雪莉。

  其后Dean就透过个人社交平台解释选择雪莉的理由:“当然韩国有很多好的女歌手,但我个人觉得以雪莉的形象和声音唱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时,感觉最伤心,和我脑海所想的画面最吻合,我现在的想法也没有改变,Love and peace。”

  另外,雪莉的首个真人秀《真理商店》早前首播,她透露会在商店售卖自家设计的拍立得相机及拖鞋等商品,而她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商店将于本月24日下午2至8时在首尔江南区开店,呼吁粉丝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