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亮相艺术合作展 淡蓝色西装呈现清爽魅力

2018-11-0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学冬1

 

 

陈学冬2

 

 

陈学冬3

 

 

陈学冬4

 

 

陈学冬5

 

 

陈学冬6

 

 

大众网娱乐 11月8日,陈学冬受瑞士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邀请,出席2018年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La Prairie莱珀妮艺术特展,参观由该品牌以“致敬大师”为名义的“赋新?大师之作”。 

  作为全球知名奢华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此番邀请陈学冬参展,缘于双方对经典美学的相同品味与追求。活动现场,陈学冬一身淡蓝色西装内搭白T亮相,为浓烈冬意带来活力生机,于简单之中呈现清爽魅力。其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La Prairie莱珀妮携手瑞士艺术家Manon Wertenbroek举办的艺术特展,在众多体现美学、科技与奢享的艺术作品中,共同向著名雕塑家Niki de Saint Phalle送去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