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和刘昊然一起上英语课 称自己喜欢坐第一排:看课件比较清晰,离门也很近

2018-11-07 17:14: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原标题: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坐前排是可以下课早去食堂

易烊千玺和刘昊然一起上英语课 称自己喜欢坐第一排

11月7日,易烊千玺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关大学生活的事情,易烊千玺说和刘昊然一起上英语课,还说自己喜欢坐第一排,因为可以下课快点去食堂。

当被问到大学生活和自己想象的是否一样时,说:“想象中大学生活挺轻松悠闲的,但没想到上起来大学生活挺忙,挺累的”,被问到上课时候做第一排的原因,易烊千玺回答:“离讲台比较近,看课件比较清晰,离门也很近,下课去食堂比较方便。”

网友纷纷评论道:“还能和老学长一起上课?课都一样的吗!”“实名羡慕中戏同学了!”“也太实在了,想快点去食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