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颜曼滋加盟《AI在西元前》 花絮照曝光引发热议猜想

2018-11-07 14: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朱颜曼滋《Ai在西元前》花絮照

 

 

朱颜曼滋加盟《Ai在西元前》

 

 

朱颜曼滋饰姜蕙真

 

 

大众网娱乐 今日,网剧《AI在西元前》在朱颜曼滋生日当天,正式发布了朱颜曼滋的角色花絮照。《AI在西元前》是工夫影业首部偶像剧,自立项以来就引发了众多行业人士和网友的关注,此次宣布朱颜曼滋加盟更是引发了一波热议,网友们对于她演绎的角色和十分好奇。从花絮照中的信息可以看出,朱颜曼滋饰演的姜蕙真是一个大明星,并身处剧院,不禁令人联想到她的角色是否与剧院有关?这一神秘的角色信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好奇,也给她的新角色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魅力,令人期待万分。

朱颜曼滋是不折不扣的”有演技“的实力派小花,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成绩优异被保送为研究生,后顺利进入国家话剧院工作。她主演的《暗恋橘生淮南》、《不负时光》、《悲伤逆流成河》还未播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吸引了一批“演技粉”。相信朱颜曼滋一定会收获更多的人气,带来更多荧屏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